“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精品小说 > 《母系裙下的我》 > 【母系裙下的我】(2.1)

《母系裙下的我》 【母系裙下的我】(2.1)(1/4)

章节列表
    【据说天才只需一秒就能记住本站 m.shubaoju.cc】     2021年9月15日(02.01)那是落老师身上的超薄的水晶丝袜!两条袜脚互搭在一块,犹如落老师穿在腿上,敲着腿在勾引我,在浴室灯光下似乎在散发着充满肉欲的光泽。【收藏不迷路!:www.kanqita.CoM 以备不时之需】

    将落老师的内衣和内裤抓到一只手上,另一只手连忙将丝袜握在掌心,入手一片的冰凉,似乎在雨水的作用下变的更加的顺滑了,除了整下方的裆部有些干燥,其余的包括屁股这儿皆是湿透了。

    而此刻,我胯下的肉棒硬的不能再硬,不行!我必须得来上一番,因为我怕我会被这股由落老师引起的邪火给烧的肝肠寸断。

    「落老师,对不起了,我憋不住了」我对着落老师那件躺在地上的连衣裙抱歉道,将落老师的水晶超薄丝袜搭在了自己的肉棒上。

    「嘶~~」长长的一口倒吸凉气,我眼神都发直了,火热的肉棒碰到了冰凉顺滑的丝袜,这简直就是冰火两重天的考验,马眼在做着括弧运动,一张一合,好像它也是被这股舒爽压的喘不过气。

    时间紧迫,我也不知道落老师会多快的回来,将整个裤袜都缠绕在肉棒上,那丝袜的厚重感在让我的肉棒低头,脑袋嗡嗡,似乎耳边有落老师娇羞且愤怒的斥责声:「张唯一!你在做什么恶心事!」我双手握住被丝袜裹住的肉棒,犹如进入到一个奇妙空间,内心自责道:「对不起了,落老师,我知道我这样很恶心,但我控制不了瘾虫,我感觉这样很爽……」手飞快的撸动肉棒,丝袜也随之运动,层层的滑溜带点沙感的触碰,正不断点燃肉棒的兴奋度,整个人的注意力都聚集在肉棒上,它就是我的本体!快感不断的累加,已经感受到了那种勃发的冲劲儿了~「啊……哈……啊!要射了!」我吭哧一声,肉棒冲着淋浴处一通狂飚,一束接着一束的白色子弹打在了瓷砖上,打在了洗浴球上,足足射了六七股,精量不小。

    由于憋得实在是太久了,以至于这短短一会儿功夫,这不大的浴室间已经能闻到一股淡淡的精液味道,放下手中落老师的丝袜,就这么一会儿摩擦,倒是让湿滑的丝袜变的干燥了不少,这么一通释放让我得到满足的同时,也是疲惫了少许,将案发现场重新归位,开始梳洗起来。

    此时,浴室外传来了落老师亲切温柔的声音:「唯一,内裤我-->>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