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精品小说 > 《母系裙下的我》 > 【母系裙下的我】(2.2)

《母系裙下的我》 【母系裙下的我】(2.2)(1/4)

章节列表
    2021年9月19日(2.2)见我傻愣愣的站着,啥也没说啥也没做,妈妈一副恨铁不成钢的样子。【回家的路:WwW.KanQiTa.com 收藏不迷路!】

    “哒!”妈妈的高跟鞋鞋跟轻跺了一下地面,这是属于她和我之间的暗号,每当我发愣的时候,她都用这方法提醒我这个阶段该干什么。

    “婉玲阿姨,你好。

    ”我招呼道。

    婉玲阿姨笑了,她的嘴巴算不上大,可当她笑起来的时候,其笑容要显得比别人大,让人看着格外的舒服。

    伸出玉手在我脸上掐了掐,道:“乖~长的越来越像俊秀了,得有八九分像了,得迷死多少女人呐。

    ”这话一出口,我就知道要糟糕,眼神瞥向妈妈,就见她双眼一下子冷了下来,表情紧绷绷的,相当不耐烦的样子。

    婉玲阿姨这时候也回过味来,脸上的笑意大为绽放,整个人靠在妈妈身上,手臂搭在妈妈肩头,搂着亲切说:“走走走,我给你介绍几个外贸朋友,我太久没回国了,这脑子老是想家,现在回来了,见着我的小姐妹了,可把我高兴死了······”说完竟然是不理我,两个大美人,妈妈双手环抱于胸前,一副生气样,婉玲阿姨红唇嘚吧嘚说个不停,两人扭着惹人眼馋的两个大圆臀,轻踩高跟,莲步轻挪的离开,双倍的眼睛享受!我脸上还微微残留婉玲阿姨那手指上的润弹感,心想:“这位婉玲阿姨保养的可真好啊!”整个会场到处倒是人,最后随意找了个位置坐下,等待上菜吃饭,大部分人都是三五成群聚在一起谈天说地,不过当妈妈和婉玲阿姨回来的时候,这帮人就一下子围聚过去,我看有些人似乎有点蠢蠢欲动来着,不过妈妈对于有用的人通常都是微微一笑,互相交换明信片,婉玲阿姨则是来者不拒,光收明信片自己不发。

    我看了下手机时间,好家伙,都快七点了,还不开饭,我都快饿死了,之间精神萎靡人也有点昏沉沉,此刻不知道是不是受到环境气氛影响,倒是清醒了不少。

    这个时候,本来站着的人忽然一个个开始找座位坐下,婉玲阿姨拉着妈妈想上台,被妈妈躲了下,但婉玲阿姨宛如一条大鳗鱼,一下子缠绕上来,搞得妈妈这尊冰山美人不好再躲,扭扭捏捏的上了台,台上有倾国和倾城两位大美人,台下的男女老少参会的人算是饱食眼福。

    “今天-->>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