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精品小说 > 《母系裙下的我》 > 【母系裙下的我】(2.3)

《母系裙下的我》 【母系裙下的我】(2.3)(1/5)

章节列表
    2021年9月19日2.3第一下敲门没有任何的反应,我又敲了第二下,稍微等了会儿,屋子里没有任何的动静。【收藏不迷路!:WWW.kanqita.com 以备不时之需】

    心想着:“落老师是不是还没回家?”认为有这个可能之后,那股忐忑的情绪顿时散去,转身打算离开。

    刚走出几步,门开了,传来落老师的声音:“是谁呀?”我转身高兴的应了声:“落老师,是我。

    ”落老师显然没料到来的人会是我,疲惫的脸上,挤出一丝笑容:“唯一,你来这儿做什么?是来拿衣服的吗?”我却是没有去接落老师的这话,反而是观摩了下落老师的神情,发现今天的她脸色有些憔悴,本是明亮的双眼也有些暗淡,头发散乱的披在脑后,身上还穿着睡衣,显然是匆忙起来。

    “落老师,您这是病了吗?”我问。

    落老师浅笑了下,回道:“没事,只是一点小感冒,进来拿衣服吧,应该是干了。

    ”我忙道:“衣服不急,幸好我料事如神买了感冒药,老师你拿去吧。

    ”我把手上的带子提了下,然后跟着落老师进了屋子。

    “落老师,对不住啊,昨天让你淋雨了。

    ”我道。

    “没有的事,别太放心上,跟你没关系。

    ”落老师宽慰着说。

    本来这药是打算自己吃的,现在倒是被我见佛献花给送出去了,我看落老师站在那儿都稍显吃力,又道:“落老师,您躺回去吧,我去给你弄温水,我照顾你。

    ”落老师忙推诿:“不用不用······”但我的热情还是让这位美人老师无法消受,退回到自己屋子,重新躺了回去。

    看了下电热水壶,里面的水已经见底了,估计落老师抱着多喝热水的念头吧,重新灌上水开始加热,由于是第二次来,我明显感觉到放松,尤其现在落老师躺在卧室了,感觉就像是在自己家一样。

    等水加温好,又放置了一会儿,我才拿着药和温水,端着去落老师的卧室,门是半虚掩着,压根没关死,我脚微微一踢,门就开了大缝,我喊了声:“落老师~”屋子里的光线发昏,空气里弥漫着一股病恹恹的味儿,入眼的是一张双人床,落老师盖着被子侧卧睡着,床-->>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