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精品小说 > 《母系裙下的我》 > 【母系裙下的我】(2.7)

《母系裙下的我》 【母系裙下的我】(2.7)(1/5)

章节列表
    2021年9月19日(2.7)婉玲阿姨见精油倒的差不多,把瓶子放下,然后双手开始了搓揉,把精油抹匀到整个手掌,然后两只手兵分两路,一只手紧我住我的肉棒,掌边的肉都触及到我的阴毛区,另一只手比出一个圈,套在了我的龟头上,然后慢慢的往后褪,包皮被慢慢的往后翻,油亮的龟头像个幕后的君王一样,缓缓出现。【收藏不迷路!:www.kanqita.com 以备不时之需】

    “嘶···呃···嘶···”我的呻吟声各种反复,当婉玲阿姨两只手握住我的肉棒,尤其那只圈住我龟头的行为,那触腻感,爽的我浑身上下的发根都在乱颤。

    婉玲阿姨抬眼看了我一眼,微微露齿一笑,说道:“忍着点。

    ”我以为婉玲阿姨在做不正经的事,可现在看她那庄重的表情,这又完全像是在做正经事,真是捉摸不透,倒是我从头到尾,脑子里想的都是不正经。

    当包皮被婉玲阿姨慢慢翻褪的时候,疼的我双手直抓被单,这番爽和疼的折磨,反而让我的肉棒显得坚挺了不少,马眼一张一合,似乎开始对婉玲阿姨进行挑衅。

    “唯一的小宝贝还挺调皮嘞~”婉玲阿姨开玩笑起来,套在龟头上手指圈小幅度的撸动起来,那滑油且冰凉的精油在我疼痛时,立马给我“冰镇”下来,随着撸动,又变的火热热的,感觉整个肉棒都在燃烧,一根根血管狰狞的如同龙筋一样,浮凸出来,似乎整个肉棒又扩大了一圈。

    这一幕,倒是让婉玲阿姨眼中的瞳孔放大了许多,倒映着我那雄伟的肉棒,那张性感迷人的嘴巴嗫嚅了一下。

    “婉玲阿姨,嘿嘿···我本钱不错吧。

    ”我也是开玩笑起来,只不过我此刻笑的有些猥琐。

    “说什么呐!”婉玲薄嗔道,那握住我肉棒的手松开,拧了下我大腿内侧肉皮一下。

    那是真的用了一点劲,疼的我龇牙咧嘴,我不满道:“阿姨您逗我,还不准我逗啊?”婉玲阿姨白了我一眼:“你也知道我是你阿姨啊,那就是你长辈,难不成你在你妈面前也这样?”想到在老妈面前开刚刚这种玩笑,哪怕一个荤字,依照我妈那秉性,我觉得我活不到下一刻,可转念一想,长辈也没您这样没谱的。

    不过当婉玲阿姨把我的整个包皮褪下之后,我是疼的脚趾扣地,一丝丝血流了出来,虽-->>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