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精品小说 > 《母系裙下的我》 > 【母系裙下的我】(2.8)

《母系裙下的我》 【母系裙下的我】(2.8)(1/4)

章节列表
    作者:夜不能魅2021年10月9日【2.8】「婉玲阿姨这怕不是……在给我口交吧?」我脑海里闪出这个念头,并被这个念头给吓了一跳。【最新发布页:WWW.kanqita.COM 收藏不迷路!】

    因为这种感觉肯定是双手营造不出来,那在我肉棒上动来动去且软滑滑的物件,分明就是婉玲阿姨的小香舌在舔舐。

    一想到这儿,我浑身都起了一层的鸡皮疙瘩,手不自觉的伸向眼罩,打算拨开看看,可没想到我这一行为,却是被婉玲阿姨注意到。

    婉玲阿姨口齿含煳不清的警告道:「不许碰眼罩!」说完,两只手还捏了一下我大腿内侧的肉,疼的我身子抽抽,胯间硬挺的肉棒就跟铁棍一样乱搅,碰到了两排硬物,这很明显就是婉玲阿姨的贝齿了。

    我心中又是郁闷又是心痒难耐,因为都这样了,婉玲阿姨还不让我把眼罩拿下,后来一想可能是一种秘而不宣,心里你知我知,但没真亲眼看到一切都有解释的余地,其次可能也是婉玲阿姨作为阿姨身份的一种维护,不过心里还是痒痒的,抱怨这眼罩怎么遮的如此密不透风,质量差评。

    我安分了,婉玲阿姨的动作重新开始继续,或许是对刚才我调皮行为的惩戒,感觉到两排贝齿碰到了我的龟头上,然后缓缓施加压力,那一刻我都要觉得,婉玲阿姨是不是要把我的龟头给咬下来。

    刚要出声,所有的感觉一下子消失,没有温热,没有舔舐,更没有包裹,我的肉棒湿漉漉的暴露在空气中,感受着温差的凉意。

    我像是离开了母亲怀抱的婴儿,着急起来:「婉玲阿姨」短短一句话,四个字饱含了太多了情感,婉玲阿姨作为一个大熟女她倒是乐了,手指压了我一下腿,娇嗔道:「等会~」得到肯定的回答,我心下才是一松,原来并不是终止。

    过了小一会儿,能感觉到婉玲阿姨又蹲到原来的位置,因为我的脚触碰到了婉玲阿姨身上的衣物,尤其是偶然蹭到因为蹲下而被压实的腿肉,还有那细沙般质感的丝袜,磨得我心中乱颤,爽的不得自拔。

    坚挺的肉棒再次被柔夷握住,随后再次回到了那种感觉,那种被包裹的湿润感,好像脱光了衣服来到了海边沙滩,可随后我又感觉到有一块软弹冰凉的东西抵在了我的肉棒上。

    「嘶……喔……喔……婉玲阿姨……这是啥?好冰好凉啊……嘶-->>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