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精品小说 > 《母系裙下的我》 > 【母系裙下的我】(3.1)

《母系裙下的我》 【母系裙下的我】(3.1)(1/4)

章节列表
    作者:夜不能魅2021年11月3日婉玲阿姨哼了声,道:「厉害个什么劲,小雏鸡一个,还不是完事了」说完站起身,听脚步方向去往浴室里去。【最新地址发布页:kanqita.COM 收藏不迷路!】

    我急眼了,纠正道:「阿姨,你刚刚还说嘴都快酸了的」婉玲阿姨在浴室里打趣道:「逗你的,洒洒水就搞定」刚刚竖起的男人自信,此刻却是的遭到拦腰式的打击,这决不能忍。

    「我没那么容易搞定,起来起来!」我内心不服输,鼓舞着牛子,毕竟主角是它,我要用它来证明自己,也得亏是我年轻火力旺,配合肉食以及休息时间规整,愣是从精囊里再催促出一批压箱底的活,想着婉玲阿姨那美熟肉身段,还有她那精湛的技艺,那本要蛰伏的情欲犹如汽油遇火一样,再次燃起了苗头。

    眼罩的遮盖,让视野陷入黑暗,反而让注意力集中了,软趴趴的肉棒开始跳动了下,回拢到身体里的血液开始重新往牛子这里洄游。

    浴室里的水声逐渐变小,耳边传来了婉玲阿姨的高跟鞋声,还有她的说话声:「好了,早点睡去吧」我忙接话道:「婉玲阿姨,事儿还没完呐!它还有精神!」我敢肯定婉玲阿姨这个时候目光有看向我的肉棒,可却是没有买我的账,调笑道:「我咋瞧着有点焉巴呢?好啦!今晚就这样」婉玲阿姨没吃我的勾,又是沉重打击到了我,有时候事情最怕一厢情愿,我以为我下面硬了,婉玲阿姨肯定要继续,但现实是主动权永远都不是在我手里。

    「婉玲阿姨···晚安···」我音调相当的落寞,宛如生日那天没有收到礼物的孩子一样。

    婉玲阿姨的语气有些责备道:「乱闹的孩子,阿姨可不喜欢,事情要点到为止,过度于身心不利,明白吗?」都这样说了,我也只能是接着,应答道:「知道了」等婉玲阿姨离开,心中别提有多郁闷了,肉棒上还有黏煳的感,大部分是属于婉玲阿姨的香涎残留,胡乱的洗了下澡,脑子乱糟糟的一时半会睡不着,不由的拿起手机。

    却是发现有两条信息。

    首先映入眼帘的是有蓉姐的信息,心中一下子开朗起来,有段日子没收到她的信息了。

    「今晚要不要给姐姐送奶茶?」我一看这发过来的信息时间,恰好是婉玲阿姨玩我肉棒的时候,再看现在时间,离凌晨也没多长了。

    忙打字-->>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