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精品小说 > 《母系裙下的我》 > 【母系裙下的我】(3.2)

《母系裙下的我》 【母系裙下的我】(3.2)(1/4)

章节列表
    2021年11月3日「有蓉姐,你的奶茶」我把手中的袋子递了过去。【最新发布页:WWW.kanqita.COM 收藏不迷路!】

    「唔···死沉」有蓉姐接过袋子,肩膀微微下沉了些,然后偷笑道:「谢谢弟弟哈,姐姐还有工作没忙完,走了哈,路上小心~」说完转身就要离开。

    我立马喊住:「有蓉姐!」「咋了?」谢有蓉撇过头看我。

    我心想你这是装煳涂呢还是真忘了,心里惦记着紧,这时也不得不提醒一番:「有蓉姐···那啥奖励···哈哈哈」。

    最终我还是没法把整句话说完整,实在是脸皮太薄了,说着说着,舌头就打结,非得心思灵敏的人才能懂我的话。

    谢有蓉那双美目在眼眶里转了一圈,悠悠道:「弟弟在说什么呀?姐姐事儿太忙了,记不起来了」我能感觉出,她这是揣着明白装煳涂,故意在逗我,瞬间我那薄皮脸充血发红,犹豫了会儿,才讷讷两声:「就是···奖励···买奶茶后的奖励,这么远的路···我不是非得要···就是有更好···你明白的,哈哈哈···」说着说着我尴尬的笑,以此来缓解自己的紧张。

    看着我这笨嘴笨舌的样子,有蓉姐那故意装的表情兜不住功力,笑出了声:「呵呵呵···」「别笑了,要不然被人发现了」我四下张望,一副做贼心虚的表情。

    有蓉姐踩着短跟鞋走到我的身边,用她那瘦寡的肩膀撞了一下我,窃笑道:「弟弟,我发现了一件事······」她是故意不把话说完整,让我捧她的哏。

    「啥事?」我也是好奇。

    有蓉姐看了下四周,见这里就我跟她,悄悄的说道:「弟弟越来越色了,都敢明着要了」顿时间,我的脖子乃至耳根子都被血充红,狡辩道:「没有···都是有蓉姐带的」谢有蓉一听我把锅甩到她头上,当下不乐意了,出其不意用鞋尖轻踩了下我的脚背,疼的我轻啊了声,她气呼呼恶狠狠道:「怎么就怪我头上了,要我看,男的都是色胚,一勾搭就显原型」我心想你这算不算把自己也骂进去了,却也是没有回嘴,只得是应下了这茬,她跟我之间的距离,此刻很近,我能清晰的闻到她身上的味道和感受身体的温度,让我的心脏一直在不安分的跳动着。

    见我跟木头一样杵在那儿,有蓉姐又用肩膀顶了下我,呛我道:「是不是在心里-->>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