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精品小说 > 《母系裙下的我》 > 【母系裙下的我】(1.3)

《母系裙下的我》 【母系裙下的我】(1.3)(1/4)

章节列表
    【据说天才只需一秒就能记住本站 m.shubaoju.cc】     (1.3)2021年9月2日电梯很大,起码能容纳十几个人,现在里面就我和妈妈两个人,按理说我会感觉很空荡,可此刻我却是感觉很急,那从妈妈身上散发出的气场,犹如实质一样,填充了电梯里每个方向角落,挤得我呼吸都不敢大口了。

    我与妈妈的位置并非并排,而是落后一步,鼻尖有些发痒,妈妈身上的馥郁的香水气,像羽毛一样,一下又一下的在我鼻尖扫来扫去,让我是即觉得好闻,又发痒,电梯在缓缓下降,两个人谁也没开口,气氛显得压抑。

    我决定打算说点什么:「妈,我替你拿包包吧」「嗯」妈妈有气无力的应了声,能明显的察觉到她已经很疲惫了,刚刚人前的精力旺盛,在电梯里倒是松懈下来了,随后手一伸,把包包置在我眼前,我顺手一接,心里大为吐槽:「什么态度嘛,这么敷衍,这是生了个儿子还是养了个佣人」我心中很是气氛,眼光乱扫,被妈妈套裙里的两瓣肥臀给抓住了注意力,一时半会儿却是挪不开了。

    瞧着这浑圆饱满的大蜜桃肉臀,我恨不得上去给它们两巴掌,看它们肉浪滚滚,然后对妈妈说:「能不能好好说话,别给我这么敷衍」可惜这一切,我也只能这么静静看着,毕竟她是我的妈妈,可能我的目光太强烈,强烈到犹如实质,妈妈的上身扭了过来,说道:「在干嘛?」眼神充满拷问。

    我好似心中的小心思被发现,慌了下,不过还是连忙矢口否认:「我在想学习问题」「嗯」妈妈鼻音轻喏了声,信了。

    此时电梯门缓缓打开,妈妈摇臀扭胯,两条浑圆的肉丝长腿踩着六厘米的高跟鞋,直接以压我半截的气势引领走在前方,而我越发觉得我像是个拿包助理,猥琐跟在其后看着近前的大屁股。

    上了车,妈妈发动车辆,回到了家里。

    一楼是面积庞大的客厅,二楼是妈妈的住层,我则是住在了三层,并不太想跟她一层,我怕她晚上的气场容易影响同层的睡眠质量。

    「哒哒哒······」妈妈踩着高跟鞋上楼洗澡去了,而我这是靠在环形沙发上,打算玩会儿手机,唤醒屏幕,却是看到了有微信留言,是有蓉姐发给我的。

    「弟弟到家了?」有蓉姐信息问。

    「刚刚到家」我连忙回了过去,正在想着应-->>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