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精品小说 > 《母系裙下的我》 > 【母系裙下的我】(1.4)

《母系裙下的我》 【母系裙下的我】(1.4)(1/4)

章节列表
    【据说天才只需一秒就能记住本站 m.shubaoju.cc】     (1.4)2021年9月2日我没想到妈妈这个时候还会出了房间活动,好在射完之后,脑子倒是一片清明,在脑海中组织了下语言,回道:「妈,我洗脸呢」「哦,我还以为你睡着了,一点水声都没有」妈妈平静的说着,随后拖踏鞋子的声音渐行渐远,我也是大松一口气,瞧着黏煳煳的手和内裤,直接脱下扔到了一侧的垃圾桶里。【最新发布页:WWW.kanqita.COM 收藏不迷路!】

    上次妈妈给我又给我报了补习课,但因为听说家里有事,所以没来,今天却是被告知人要来上课,我心中叹气,心想:「如果一直不来该多好,刚好可以把课给推掉,我好轻松一些」迈着沉重且疲惫的步伐,随意找了个位置坐下,掏出手机,想看看有蓉姐有没有给我发信息,自从那晚之后,我就没有在收到她的信息,我也不敢轻易去打扰,此刻,我却是耐不住性子了,想了一下,打了几个字,发了过去:「有蓉姐,你在忙吗?」期待着,幻想着,希望有蓉姐能秒回我,左翻翻,右看看,始终没有她的信息回来,就在我胡思乱想,心思全在有蓉姐身上时。

    「哒哒···哒哒····」高跟鞋的声音在廊道外响起,声音不脆且重,按照我的判断,应该是粗跟的高跟鞋。

    补习班里本来还有人在打闹,在听到声音之后,一个个开始正襟危坐,眼神皆是往门口探望,想看看补习课老师啥样,我也是如此。

    门口出现了一道女性身影,个子不算高挑,但全身的气场全是很强大,知性优雅的风潮能让每一个目睹的人心中都能发出这样的一句话:「这是一个受过高等教育的女人」身姿丰腴,那股弥漫不散的成熟气息,三四十岁正是女人第二春的年华,额门明亮,一袭无法修理的乌发被扎束成了马尾,垂挂在背后,白色的长袖雪纺裙搭配明艳花色的长裙,让两条裸露的丰满玉腿格外的白,脚踩一双白色粗跟鞋,十足的成熟美人。

    我此刻却是被这位新补课老师的笑容所迷惑,两片润唇微微含笑,但双眼严厉,出现在她的脸上却是没有一丝的突兀感,反而在对学生说:「老师我平时很好说话,但不要触犯原则问题,我会很严厉!」随后我又注意到她的眼角处竟然有一颗落泪痣,倒是让我的注意力全是聚集在新老师身上,其实也不光是我,大伙儿也是如此。

    「大家伙,我是你们的新补-->>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