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精品小说 > 《母系裙下的我》 > 【母系裙下的我】(1.7)

《母系裙下的我》 【母系裙下的我】(1.7)(1/5)

章节列表
    【据说天才只需一秒就能记住本站 m.shubaoju.cc】     2021年9月12日(1.7)“对不起,我还小,不想谈恋爱。【最新地址发布页:WwW.KanQiTa.com 收藏不迷路!】

    ”学妹的声音很是果断,果断的就像是这句话她其实一直憋在肚子里,或许被人邀约出来的时候,她就知道对方想干什么,现在好不容易等对方说完,直接把话一丢。

    我对这样的事情并不感兴趣,半个身子已经出了厕所,眼睛瞧见那稚嫩脸蛋的学妹转身要走,那学弟却是一把拉了下人,着急忙慌道:“黄霜霜,给我一次机会吧。

    ”“放开!”黄霜霜语气冷漠,已经是没得商量的姿态,瞪着一双杏圆眼,不过她的眼角余光却是发现了我。

    她的异样,自然是惹得那学弟也是转头看来,这小子刚刚被拒,心里火气大的不行,看到我站在厕所门口,以为一直在偷听偷看,朝我骂道:“草!看什么看?”泥人还有三分火器,更何况我一大活人,谁他妈的要听你这些狗屁倒灶的谈情说爱,我脸也是跟着冷了下来,不善回怼道:“什么德行,人不愿意还在这里死缠烂打,你以为谁都跟你一样,满脑子都是谈恋爱啊。

    ”“找死是吧。

    ”那小子怒意勃发,大步朝我过来,显然是要把气转嫁到我头上,要跟我干架。

    我却是双手紧绷,蓄力在臂了,可还是插进了裤兜,斜睨着对方,冷道:“校长是我爷爷,你动手前最好用你的猪头给我想清楚喽!”当然这句话纯粹是我在瞎扯,但我要是被打了,哪怕有点破损,以我妈那眼力劲深究起来,这小子得完犊子,可以说我也是在变相救他。

    血气方刚归血气方刚,眼下的事还没到急昏了头,那学弟被我一句话给震在当场,脑子显然有些混沌。

    我却是一把用肩膀将他顶开,慢慢悠悠往外走,眼神却是在提防他,来到了那个叫黄霜霜的学妹前,淡淡道:“回去上课吧。

    ”那一刻,我真是感觉自己好极了,太尼玛帅了,宛如霸道总裁。

    黄霜霜没有说什么也没有动,眼神就直勾勾看着,我也没闲暇心思去猜,转角过道,大步流星的往辅导班冲去。

    脑海里一边回忆着自己英雄救美又不留好名的伟岸姿态,一边骑着自行车去-->>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