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我的秘书们》 > 我的秘书们(4)

《我的秘书们》 我的秘书们(4)(1/6)

章节列表
    作者:gaza92232021年9月20日字数:4715我们家包括王育兴,都是做纺织外贸这一块起家的。【收藏不迷路!:WWW.kanqita.com 以备不时之需】

    现在我供职的这家跨国公司涉足范围很广,而其中一个目标是参与几家本地的纺织项目,尔后慢慢打开中部和国内市场,而我能拿到这个职位也主要是因为这个原因。

    所以公司当前有一个很迫切的合作,就是和我们家的,也相当于我的投名状。

    这项合作说实话王育兴和我家那边其实是吃亏的,要白白让出一些渠道和市场,但是一方面我父亲他们也想转型,优化资本配置,另一方面可以得到线下的融资和其他领域包括国外的各种帮助,所以我父亲包括王育兴也是不怎么反对的。

    只是现在有些厂子在地界上涉及几个行政村,这些村子又跟当地的几个黑社会有些瓜葛,所以我又要通过黑白通吃的王育兴来打通关系。

    话说回来,那天王育兴走后,我不知道为什么,心里始终还是放心不下王丽,为她揪着心。

    直到晚上看到王丽给我发来到家的照片,我才放下心来。

    「怎么样?」第二天一上班,我就问正在整理文件的王丽。

    王丽大大的眼睛看到我急切关心的样子,微微一愣,眼神里似乎有温柔,有感激,似乎又还有一些其他的情感,微微转过脸去:「我……我什么怎么样,挺好的呀~」「我是说……王育兴他……」「别把人家想那么坏好嘛。

    他除了……言语上轻浮了点,业务上真的好熟悉的。

    对行业形势、几个厂的情况、销售的分布,都特别清楚。

    哦对了,张刚你认识吗?」「好像是王的司机,怎么了?」「王叫他送我回来,结果嘴巴不干净,眼睛还到处乱看,弄得我心里毛毛的」「你这小仙女,每天又是裙子又是高跟的,谁不多看两眼」王丽翻个白眼,顺手用手里的文件夹轻轻打了我一下:「北……北京的机票我订好了,明天下午4点。

    一会儿我把短信转你」这次去北京,也是协调合作的事。

    毕竟不是小项目,我必须去集团总部那边当面汇报。

    而王丽则代替我留在这边跟王育兴做好对接。

 -->>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