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调教之神》 > 调教之神(12)

《调教之神》 调教之神(12)(1/3)

章节列表
    【据说天才只需一秒就能记住本站 m.shubaoju.cc】     2021年9月20日第十二章看着眼前绝美的嫩屄,林杰忍不住靠近轻嗅了下,发现没有明显的异味,反而有种茉莉花香的香味。【最新地址发布页:WwW.KanQiTa.com 收藏不迷路!】

    林杰伸出舌头轻轻舔了舔,欧阳雪感受着下体传来刺激,颤抖着出声阻止:「别,脏!」「不脏,妈妈的一切在我看来都是美味的」说完,林杰埋首在嫩屄里疯狂舔弄着。

    灵活的舌尖在妈妈诱人的嫩屄上不断地舔吸游移,舌尖不断地划过妈妈嫩屄的屄缝,顶的欧阳雪那丰满厚实的嫩屄不断地堆迭变形。

    他舔的非常仔细,并没有不顾一切的在妈妈的嫩屄上乱舔,而是似有若无的微妙动作舔舐着妈妈的嫩屄,待到发现妈妈某处是性感带时,就执意的停留在那里以舌尖加意抚弄。

    「嗯……嗯……嗯呢……」嫩屄被儿子舔着,一瞬间一股浓烈的快感冲击着欧阳雪的身心,她浑身痉挛的剧烈颤动了一下,轻轻呻吟了出来。

    欧阳雪的嫩屄没有被丈夫舔过一次,以前丈夫也请求过,她嫌脏便拒绝了。

    而如今,被儿子舔的感觉浑身如被虫噬,感到羞涩的同时也有令人羞愧万分的莫名的刺激,她妩媚动人、美若天仙,娇艳如雪的脸颊上不由自主地迅速升起一抹诱人的晕红。

    「啊……啊……不要……啊……不行了」苦苦忍耐着欧阳雪在被林杰的牙齿咬住阴蒂轻轻研磨后,终于受不了强烈的刺激,大声呻吟出来。

    同时娇躯浑身抽搐颤动着,一股股蜜液喷涌而出。

    她高潮了!林杰张开嘴,喷涌出来的蜜液被他一丝不剩的吞进腹中,吧唧了下嘴,感觉没有想象中的难吃,只不过有点咸。

    高潮后的欧阳雪无力的瘫痪在床上,满脸潮红,神色迷离。

    林杰嘿嘿一笑,大手一抱,抱起了妈妈的肥臀,用腰固定好,便把粗长坚硬的肉棒对准肉洞直插而入。

    龟头破开层层壁肉,犹如狂怒的巨龙深深挺进,直到抵达花心才减速停了下来,而这时候外面的肉棒已经整根末入。

    感受着妈妈嫩屄紧紧夹住深入到她嫩屄里的肉棒的每一部分,肉棒的每一寸都被嫩屄里娇软嫩滑的肉壁和火-->>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