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精品小说 > 《花开花落(凌辱)》 > 【花开花落】(14)

《花开花落(凌辱)》 【花开花落】(14)(1/4)

章节列表
    第十四章·收回成本2021年11月30日之后,荣荣一直很听话。【最新地址发布页:KANQITA.COM 收藏不迷路!】

    胖子总是拿回来各种各样的服饰,让荣荣穿上。

    各种制服,把荣荣窈窕的身材妆点得火辣,让人垂涎三尺。

    上次荣荣听到「阿斌在找她」之后,心里逐渐安定下来。

    她不想真的当什么母狗,所以要减少被胖子侵犯的次数。

    荣荣毕竟是很聪明的女孩子,因此她想了一个办法——开始几天,她故意频繁地索要,多次主动地用手、用嘴、用大长腿……各种教学片学来的花样,为胖子服务。

    求之不得的胖子来者不拒,然而,三天之后……他就望穴兴叹了。

    他的老二似乎是太累了,时间越来越短,甚至干脆罢工。

    其实这是荣荣想到的一个不露声色的报复办法,效果却比她想的要好——没有耕坏的地,只有累死的牛——牛成功地被累趴下了,胖子现在对荣荣的侵犯已经仅限于抱一抱摸一摸舔一舔,就算是荣荣自己爬到胖子身上去,胖子也会讪笑着把她挪下去。

    「哼~死胖子,我会让你下半辈子再也碰不了女人……阿斌,你真的在找我么?」荣荣经常这样想,心里多少充满着期盼。

    阿斌确实在找荣荣。

    荣荣离开酒吧也就是被绑架的第二天,阿斌听酒保说荣荣来跟他告别。

    然后他打了荣荣的电话,关机。

    也许是有什么事情吧,阿斌想。

    星期一下午,作为荣荣的紧急联系人,余达接到了一个电话,是荣荣面试的公司打来的。

    对方对荣荣的爽约且不接电话的行为表示很愤怒——尽管已经努力在克制。

    「没有去么?那去哪里了」余达想了想,打了荣荣的手机,关机。

    他没怎么在意,下了班,到荣荣住的地方,随口问了房东。

    房东似乎有些慌张:「啊?呃……这个……呵呵,没见啊~我也不能老盯着不是……没事儿我先走了啊余警官~」这莫名其妙的,慌里慌张干嘛呢。

    余达想了想,换了身便服,去了酒吧,应该在酒吧吧?-->>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