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精品小说 > 《对魔忍同人:中华分部的淫乱赌约》 > 【对魔忍同人:中华分部的淫乱赌约】(1)

《对魔忍同人:中华分部的淫乱赌约》 【对魔忍同人:中华分部的淫乱赌约】(1)(1/13)

章节列表
    第一章·对魔忍中华秘密基地2021年11月30日黄雯关掉了放映机中的视频,五车学园发生的炼狱乱交,抽动着的肉棒,在高潮中尖叫的脸庞,晃动的巨乳和在快感下抖动的美腿,配合着奸淫抽插拨浪鼓一般摇动的长发....或熟女或萝莉或少女,或黝黑或美白的对魔忍们被魔物蹂躏的狼狈瞬间定格。【收藏不迷路!:www.kanqita.com 以备不时之需】

    「这是昨天发生的事情的监控片段,后面的再放也没意义了」黄雯说道,面前的对魔忍们静静地听着。

    黄雯,对魔忍中华的管理者。

    对魔忍组织在中华属于非法的灰色组织,因此不像日本的对魔忍,中华对魔忍都是在暗地里活动的,表面上是中华社会的普通女性,实际上在暗地里是对魔忍。

    而这秘密基地之所以能坚持到今天,全仰仗作为中华女警察的对魔忍黄雯,因此她也当之无愧是对魔忍中华的领袖。

    可以确认的是,包括校长井河阿萨姬和井河樱在内的全体五车学园成员,都被敌人掳走,并进行了洗脑改造。

    她展示另一张图片,那是全体五车学园对魔忍的合影,或者说,是暗网特卖的奴隶娼妇「五车学园对魔忍母猪们」的合影:她们全身赤裸,M字开腿,一手剥开两瓣阴唇露出阴道,一手使出V字手势,痴痴地笑着,有的腿上写满正字,有的肛门或淫穴里插着震动着的性玩具。

    旁边还有标注娼妇相关信息的小字:价格,原职位,三围,身高,体重,在标准强度跳蛋的震动下的平均高潮时间,淫叫时最常见的呓语词汇等等还有互相之间的关系:除了井河樱和井河阿萨姬之外,还有不少对魔忍有或姐妹或母女的亲属关系,两母女,两姐妹或者三姐妹一起买还有优惠。

    黄雯耸了耸肩:「显然,她们没能坚持太久就全部改造完成了,不过也不必太苛责她们,如果我们也面临这样的情况,我们也末必能坚持更久」大家都神情严肃,黄雯继续说:「美国分部那边情况少些,但估计也不乐观」她继续放映,这是一段录音,没有视频,大家认出那是对魔忍美利坚的管理者爱丽丝的声音,她用并不熟练的中文说着,声音里有一股紧张兴奋的颤抖:「都结束了,该死的,全都结束了。

    他们把所有人都抓住了,她们都,都没能坚持下来。

    (笑)从来没有任何-->>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