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都市言情 > 《重生之向老实人宣战》 > 607.要不要一起

《重生之向老实人宣战》 607.要不要一起(1/3)

章节列表
  微醺的温桔听到这个熟悉的名字,先是愣了一下,以为自己听错了。

  直到越走越接近酒店前台,她才慢慢缓过神来。

  面前背对着她正在办入住的女孩子,不就是顾允的绿茶学姐华诗圆嘛!

  俗话说,新年新气象。

  又有句俗话说,居移气,养移体。

  几层buff加持下,华诗圆明显比在江城的时候吸睛了不少,出落得更加动人。

  少女特意剪了一个当季最流行的锁骨发,两侧头发经过专职理发师的层次设计裁剪,修饰脸型比例显脸小的同时,又有随意慵懒的既视感。

  作为短发控,华诗圆现在的长度既好看又容易打理,温柔甜美又有气质,简约大方的C型弧度,衬得蓬松又有型。

  搞这么好看干嘛?

  温桔躲在大堂中央巨大的圆形柱子后面一边偷瞄,一边在心里暗自思忖。

  又一个跑来拜年的。

  要不要出去打个招呼呢?

  温桔低下头解锁手机屏幕,打开相机界面,一张绯红的俏脸出现在屏幕中央。

  不行不行。

  口红刚刚在酒店门口,被那个家伙吃掉了一大半,原本精致的妆容也花了不少。

  这怎么和竞争对手见面?

  人家漂漂亮亮的,自己醉醺醺跑过去打招呼,气势上首先就低了三分。

  温桔把手机放回包包,步子轻轻后撤出一段距离,打算溜之大吉。

  “这是您的房卡,房间在十三楼。”

  “谢谢。”

  华诗圆接过前台服务生递过来的房卡和身份证,一只手拖着大大的拉杆箱,另外一只手握着电话,转过身走向电梯。

  她没有注意到咫尺之遥的背后,有个熟人就躲在一旁偷偷观察她。

  “嗯嗯,我到了呀。”

  电话一接通,华诗圆立马换了种语气,眉目中尽显温柔。

  “谁要你来接啊,本来想给你一个惊喜的,结果阿姨说你去参加同学聚会了。”

  “同学聚会是不是喝酒了?”

  “好啦,真不用,你回去好好休息,等下发酒店定位给你,明天再见面吧。”

  华诗圆一边叮嘱着对方,一边缓缓走进了电梯间。

  等到大堂里完全看不到华诗圆的人影,温桔-->>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