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玄幻奇幻 > 《全职法师之青云诛仙传》 > 唐月夜袭到家

《全职法师之青云诛仙传》 唐月夜袭到家(1/2)

章节列表
  唐月看着李星辰的背影不知道在想什么,过了一会拿出手机打了出来,说了几句话就挂断了电话。

  李星辰走出了办公室还在想着,刚刚跟唐月老师说的那些话,也不知道晚上唐月会不会夜探我家。

  晚上唐月家,只见唐月穿着睡衣躺在沙发上,如果有男的看见这样的场景,我估计都会扑上去,前提是打得过。

  这时手机响起,唐月一看号码就接听了电话。

  没多久就挂断电话,唐月心里想着,李星辰父母双忙,是孤儿哪里来的资源,难道是加入了什么家族或势力。

  难道是加入了黑教廷,不行我得去查清楚,希望你不是加入了黑教廷,如果真是这样的话就不要怪我了。

  之后唐月就起身换好衣服后就融入了黑夜中消失不见了。

  晚上李星辰在修练,但是精神力笼罩住整楼房子,在心里想着下午跟唐月老师说的话,不知道今晚唐月老师会不会来。

  时间来到了晚上十二点左右,李星辰的精神力已经连续用了几个小时,也感觉到了疲惫,觉得今晚唐月老师不会来了,刚准备收回精神力,突然感觉到了有一个黑影进入了精神力的范围,在精神力的感应下知道了是黑影是什么。

  当下就躺在床上睡觉,用精神力跟着黑影。

  只见黑影先是在一楼到处找,厨房,卫生间,客厅,房间都找了个遍,什么也没有找到。

  黑影又慢慢的走上了二楼,又在二楼找了起来,二楼也找遍了,只有主卧室还没找,还是什么也没有找到。

  只见黑影小心翼翼的往主卧室走去,打开房门走了进去。

  突然房间的灯亮起,照在黑影上,黑影直接露出原形。

  李星辰坐在床上露出的疑惑表情问道,“唐月老师这么晚了你怎么会在我家,还是这个样子?”

  唐月看见暴露了,脸上露戒备的表情说道,“你是什么时候发货我的?”

  “在你进入我家的时候就发现了,唐月老师你来我家有什么事吗?”

  唐月问道,“你是怎么发现我的,还有你是什么势力的人?”

  “我是怎么发现你的那是因为整楼房子都在我的感知范围之内,至于我是什么人,唐月老师如你所见,我只是一个孤儿,也没有加入什么势力。”李星辰说道。

  “没有加入势力,光凭你初阶法师可发现不了我,你说你也不-->>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