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都市言情 > 《极品最强大少》 > 第 1870 章 我能有什么事情

《极品最强大少》 第 1870 章 我能有什么事情(1/4)

章节列表

当方岩被困在万冰塔之内的时候,神剑宗方面却出现了其他的情况,此时天院的冯仑等人正围坐在一起。
    
    “我们怎么办啊?方岩必须弄死,如果等道子们回来了,发现了方岩的实力,那咱们成为道子的机会就会更加渺茫了,而且咱们各自的世家将会被压制,方岩不死,对我等影响实在是太大了……”
    
    “我家里面已经传话了,无论如何必须弄死方岩,可方岩已经不在天院这边,咱们要怎么样才能弄死方岩,总不能跑到天妖森林去吧?”
    
    “那怎么可能,咱们的实力虽然不错,但根本无法和天妖森林中那几个老变态的家伙相比,到天妖森林追杀方岩,那绝对是送死,必须从长计议……”
    
    “我也是这么觉得,道子们应该用不了多少时间就可以回来了,咱们的时间不多了……”
    
    ……
    
    几个人都在长吁短叹着,都在想着办法要了方岩的命,要知道现在他们可不仅仅是代表着他们自己,还代表着背后的家族,方岩的异常崛起已经打破了他们原有的计划,所以在这个时候他们都想要了方岩的命,而且十分迫切,他们都知道一件事情,那就是等方岩回来了,很可能已经突破到了人仙境,到时候他们就算想动手弄死方岩都做不到了。
    
    但问题是他们现在根本就不知道方岩在什么地方,这让他们头都大了,没有方岩的踪迹,就算想出来办法针对方岩也做不到了,谁不知道天妖森林是多么危险的地方,让他们去那个地方,就算他们都是人仙境的实力也白费,天妖森林里面肯是有妖尊境的妖兽,他们如果遇到了想跑都来不及,这不是他们不杀方岩,而是现在他们根本没有能力去杀方岩。
    
    “方岩的问题,我们现在只能想办法,早晚有一天方岩会从天妖森林里面出来,而在天妖森林外围动手,肯定会惊动宗门的人,所以想在宗门之外对方岩动手是不可能的。”
    
    听到几个人的话,冯仑摇了摇头说道,凭着现在方岩的实力,他们这些人一起动手还可能杀了方岩,但那样一来就会引起宗门的注意,毕竟这么多人仙境的人动起手来,那造成的影响可不是一般的大。如果在天妖森林里面劫杀方岩,那就更加不可能了,天妖森林是不会允许这么多人仙境强者进入的,所以他们想要在宗门之外对方岩动手,根本就是不可能的!
    -->>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