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玄幻奇幻 > 《绝世唐门:开局掌控乾坤问情谷》 > 11:云飞扬,“劳资的初吻没了。”

《绝世唐门:开局掌控乾坤问情谷》 11:云飞扬,“劳资的初吻没了。”(1/4)

章节列表
    云飞扬可是将他那柔软,蓬松的大床让给了醉酒女子呢,

    而他自己却是在沙发上坐着修炼了一晚上,

    小心翼翼的靠近浴室,

    只见昨晚醉酒的女子丝毫没有认识到这间屋子当中还有其他人一样。

    在浴室之中,那淋浴器之下,欢快的清洗着昨天的那一身酒气。

    那玲珑有致的身段,那洁白细腻如雪般的每一寸肌肤,对此,云飞扬则是在浴室外面,透过玻璃将里面的一切都看的清清楚楚,

    云飞扬将手放在浴室的门栓上,轻轻一扭,

    浴室门开了,

    云飞扬的右手在空间戒指上面一抹,

    一柄乌黑,带着寒光的短刀便出现在了他的右手当中。

    刚进浴室,云飞扬就将浴室的门关了起来。

    至于关门的原因,自然因为当他进去之后,昨晚的醉酒女子绝对会大声的尖叫,云飞扬也是避免那么麻烦。

    毕竟酒店浴室的隔音效果是不错的。

    醉酒女子好似察觉到了什么,扭过头,随即和云飞扬一双宛如星辰大海般的眸子对视在了一起。

    “打劫,把你身上最宝贝的东西交出来,否则我就杀了你。”云飞扬握着短刀的右手抬起,做出一种穷凶极恶的表情,似乎是对方若是不配合,他就真的会抹了她的脖子一样。

    浴室之中水汽升腾,女子因为刚清洗掉了身上的酒气,脸色红嘟嘟的,霎时好看。

    加上那三千青丝被水打湿之后,更是服帖的粘在女子的娇躯之上,

    娇躯开始瑟瑟发抖,不停的往身后退,想要靠在墙壁上寻求安全感。

    看着云飞扬手中的短刀,刚想要大喊,尖叫的她由于浴室之中地面上的沐浴泡泡太过滑溜,

    双足没有站稳,

    一声足以刺破常人耳膜的尖叫,

    在浴室之中回荡,

    然后‘砰’的一声,

    女子便摔在了浴室地板上,随即昏迷了过去。

    这一切太快,太突然,都发生在电光火石间。

    云飞扬见此,心中郁闷十足的暗想,
>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