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玄幻奇幻 > 《绝世唐门:开局掌控乾坤问情谷》 > 90:用腰在喝咖啡?【求订阅】

《绝世唐门:开局掌控乾坤问情谷》 90:用腰在喝咖啡?【求订阅】(1/4)

章节列表
    江辞被云飞扬赶出了咖啡厅,让她赶紧回学院上课,

    而云飞扬却是看着朱露依旧沉侵在武魂进化的过程之中,无法自拔。

    云飞扬也没打算等朱露了。

    拿出一张纸,又拿出一杆记号笔在纸上,狗爬式歪歪斜斜的写着一行字。

    “朱露小姐,作为打劫你一枚金魂币的补偿,  我给了你一枚丹药,还有就是再额外赠送你一枚萌兔魂导器。努力,加油哟,我看好你。”将纸和浑然天成般的萌兔魂导器放在了朱露的身前,这样她一清醒就能够看到。

    云飞扬可不是什么好人。

    戴华斌那块叉烧居然敢打他媳妇儿的主意,

    那么云飞扬就准备将戴华斌的武魂融合技伙伴给整没了。

    朱露服用了武魂进化丹之后,

    武魂则是会进化一次,品阶要高于白虎,自然是不能再进行武魂融合技了,

    云飞扬缓缓的从二号包厢里,走出了咖啡厅的大门,

    站在大门口,伸了一个懒腰,随即好似下意识的揉了揉腰板,便离开了咖啡厅,往史莱克学院之中走去。

    戴华斌则是躲在一旁,脸色发绿的看着云飞扬的一举一动。

    一双虎掌捏紧,若是他有实力,他定要冲上去狠狠的教训一顿云飞扬这个混蛋,

    邀请他未婚妻到史莱克学院外喝下午茶,这踏马的是用腰子在喝吗?

    咖啡厅,二号包间中,

    盘坐在沙发上的朱露双眸陡然睁开,  散发出一股摄人心魄的光芒,

    一声,“喵。”叫,好似感受到了自己武魂的兴奋。

    她的武魂进化了。

    准备起身的朱露,看着放在她身前的萌兔魂导器和云飞扬的留言,

    看完之后,朱露面色古怪,不知道心中该如何是想。

    她想说云飞扬有病吧,但对方好像又没病。

    能够让武魂进化的丹药,就这样就送出去了。而且她可以肯定,她和云飞扬两人之间从没有发生过任何交集,她想不明白对方为什么如此这般。

    那种丹药,不用朱露多想,她也知晓,难以用金钱来衡量的。

-->>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