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玄幻奇幻 > 《绝世唐门:开局掌控乾坤问情谷》 > 93:朱竹清【3】

《绝世唐门:开局掌控乾坤问情谷》 93:朱竹清【3】(2/3)

章节列表
日子也不好过了啊。

    回答错了现在死,

    回答对了以后死,

    既然怎么回答都是死,那么戴沐白肯定就想多活一段时间,毕竟蝼蚁尚且偷生。

    戴沐白咬了咬牙,看着另外一边被金银双色的光芒笼罩住的朱竹清,那古井无波的表情,好似戴沐白无论怎么回答,她都不会感到意外一样,

    那双清冷的眼眸,让戴沐白觉得,朱竹清似乎早就已经猜到了正确的答案一样。

    尤其是朱竹清那双让人看上去感觉无喜无悲的清冷眼眸。

    戴沐白咬着牙,坚强的说道,  “朱竹清,是我的爱人。”

    那一千多根银色湖水塑形的银针,并没有扎向戴沐白,

    而是继续悬浮在了空中,似乎在等待命令一般。

    其实戴沐白说出这话的时候,自己脑子都很方,他爱朱竹清吗?爱,毕竟对方身子那么软,还那么大,rua起来那么舒服,怎么可能不爱,

    “既然你那么爱她,需要你身上的一个部件,就能救她的命,你会如何考虑?”那道清冷的声音似乎有点玩味的说道。

    戴沐白只感觉,如芒背刺,如鲠在喉,尾椎骨发凉,

    朱竹清也好奇的看着这一幕,她也想知道戴沐白会如何回答。

    那道神秘的声音看出了戴沐白的犹豫,倒也没有继续询问他,而是将对象转换成了朱竹清。

    “速度之神,朱竹清,你有爱人吗?”机械般的清冷声音在朱竹清脑海之中炸响。

    金银双色站台上的朱竹清如实回答道,“有,戴沐白、”

    “那你爱他吗?”机械般的声音继续询问道。

    朱竹清摇了摇头,“不爱。”

    当朱竹清风淡云轻一般的说出不爱这两个字的瞬间,乾坤问情谷之中,戴沐白,唐三,奥斯卡,宁荣荣,都惊呆了,几人张大了嘴,不可置信的看着被金银双色笼罩下的朱竹清。(唐三嘴里含着飞行蘑菇肠。)

    “为什么呢?”

    “因为我想活下去,所以才和他一起的,就这么简单。”朱竹清好似认命了一般,毫不遮掩的将她心底的话说了出来。

    戴沐白脑袋仿佛被昊天锤-->>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