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玄幻奇幻 > 《绝世唐门:开局掌控乾坤问情谷》 > 94:朱竹清【4】

《绝世唐门:开局掌控乾坤问情谷》 94:朱竹清【4】(1/4)

章节列表
    “戴沐白,你爱朱竹清吗?”乾坤问情谷之中,那道冰冷的声音玩味似的询问道。

    此刻戴沐白果断摇头,“她都不爱我,我凭什么要爱她呢?”

    戴沐白说的话,乾坤问情谷的其他人也都听见了。

    不知道真相的还以为戴沐白曾经很爱朱竹清一样。

    “不得不说,战神戴沐白,  你的那脸皮还真够厚的,就是不知道你的那脸皮厚,还是本宫的银针更长一些。”这道冰冷的话语在几人脑海之中轰然炸响。

    随即,那一千多根银色水滴塑形成的银针便向戴沐白扎去。

    戴沐白惊恐的开口道,“凭什么,凭什么只折磨我。我这回答有错吗?”

    “第一,你作为男人居然想要拉上自己的妻子和你一起受罚?这难道不是错?”

    “第二,  你以为你万年前做的那些龌龊事,  你的妻子速度之神不知道,  难道本宫还不清楚吗?”

    “第三,你认为你若是没有被天道庇护,你万年前会有什么样的结果吗?”

    “第四,你放心,本宫不会折磨死你的,最多让你痛不欲生罢了。”

    当第一根针扎进戴沐白的身体,

    第一时间,戴沐白便口吐白沫,惨叫不已。

    “垃圾,废物,这点痛就受不了。那本宫就送你点好玩的。”

    戴沐白被一股强大的力量推开,在金银双色的湖泊旁边打了很多个滚。

    朱竹清想要上前去搀扶,毕竟作为一个妻子该做的,  朱竹清也应该如此。

    刚走到距离戴沐白十米远的地方。

    戴沐白上方,

    朱竹清的头顶上方,  都出现了一个银灰色的旋涡,

    很快从旋涡之中掉下来两个人,一名和朱竹清容颜几乎差不多,有着七八分相似的女子掉在了朱竹清身上,将她压的趴在了地上。

    而,戴沐白那边,也被一位和他有着八分相似的金发男子给压在了地上。

    “砰,”的一声,本就口吐白沫的戴沐白,愣是被差点压死。

    而宁荣荣,奥斯卡,唐三三人则是不可思议的看着这一幕。

    掉下来的两-->>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