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玄幻奇幻 > 《绝世唐门:开局掌控乾坤问情谷》 > 95:朱竹清【5】

《绝世唐门:开局掌控乾坤问情谷》 95:朱竹清【5】(1/4)

章节列表
    朱竹清捂着半边被朱竹云扇了一个大耳刮子肿了不少的脸。

    有些茫然的看着自己的姐姐,以及从天而降的姐夫。

    不知道为什么,在她心里,突然间升起了一股不好的预感,万年没见,当初飞升神界的时候,朱竹云还和戴维斯亲自相送的呢,  当时姐姐,姐夫还是很开心的将她和戴沐白送走的呢,

    如今怎么突然之间成了这个样子,

    朱竹清不是很懂。

    怎么就好似有了杀父之仇一样,嗯,就挺突然的。

    尤其是现在见到自己的姐姐将戴沐白捆起来,像是一条死狗一样的拖着往百米外的一颗树走去。

    而戴沐白此刻整只虎都瑟瑟发抖。

    看见朱竹云那双似乎要将戴沐白碎尸万段的眼神,  朱竹清都吓着了,心中默默的想着,  难道朱竹云和戴沐白有不共戴天之仇?

    可是仇从何起,恨从何来。

    朱竹清迷糊了。

    “姐姐,这是怎么回事啊?”朱竹清心中还是忍不下那好奇心,毕竟她是猫。

    快步的来到朱竹云身边,想问清楚究竟,毕竟要死也要死一个明明白白不是。

    朱竹云冰冷的扫了一眼朱竹清,“你真想知道?”

    朱竹清点了点头,“嗯,”

    朱竹云将戴沐白用绳子捆好之后,吊在了那颗树杆上,头朝下。

    脑袋几乎与地面相隔就只有几厘米。

    朱竹云将这一切办好之后,才仰着头,看了看乾坤问情谷的天空,  声音之中充满了无尽的愤恨,说道,“当初你们两夫妻赢了,  你们两豁达了,  能掌控自己的命运了,  但是后来戴沐白却威胁我,要我和他去玫瑰酒店,否则就会杀了我和戴维斯,最终我和维斯都不是他的对手,我只能偷偷的背着维斯去了。为了我们两人的命,我是他嫂子啊。呵呵呵。”

    朱竹云自嘲一笑,笑声之中更多的是无奈,与恨意,脸颊上也流淌了两行清泪,显然当初是不甘心。

    随即朱竹云再次冷冷的看着朱竹清,“朱竹清,这件事情你不知情,我不会怪你,但是,不代表我就想见到你,你别在我这里碍眼。滚一边去吧。否则别怪我不顾及那一点点所谓的姐妹情谊了。-->>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