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玄幻奇幻 > 《绝世唐门:开局掌控乾坤问情谷》 > 99:委屈的朱露

《绝世唐门:开局掌控乾坤问情谷》 99:委屈的朱露(1/3)

章节列表
    史莱克学院,新生一班的教室中,

    女子乌黑靓丽的短发随肩披着,稚嫩的脸庞,有那么点点婴儿肥,有一双异色的瞳孔,可能会给人一种狂野的美,

    但此女子却是蜷缩在宽敞的教室的一角。

    一位金发男子,咄咄逼人,言语之中皆是粗鄙不堪的话语。

    “朱露,你说吧,你和那个小白脸去干了什么?”金发男子恶狠狠的说道,同时一双拳头紧握,看着被他已经逼迫到教室角落的女子,目露凶光,双眼之中释放出骇人的光芒,似乎要将他身前的女子吞噬一般。

    “华斌,我们什么都没有做,真的什么都没有做,你不要冤枉我啊。”朱露很伤心,双手抱着膝盖,蹲在地上,被戴华斌吓得蜷缩在墙角瑟瑟发抖,听到戴华斌这般质问,她当即为自己辩解道。

    其实戴华斌心中清楚,不论怎么样,他和朱露都没有在一起的可能了,毕竟朱露的膝盖秃噜皮和丝袜有两个破洞的事情,整个新生一班都知道了,他戴华斌不要面子的啊。

    “呵呵,朱露啊,朱露,你说的话,你自己相信吗?”戴华斌觉得若现在不是在班级,在一个无人的犄角旮旯,他绝对会冲上去给朱露这个不知廉耻的女人几拳。还穿着史莱克学院的校服呢,那痕迹难道是当他戴华斌眼瞎吗?出去的时候,好好的,回来,不仅校服扯烂了,连丝袜都烂了。

    “我说的都是真的啊,真的不是你想的那样啊?”朱露抽泣着解释道。

    戴华斌双目喷火,拳头狠狠的捏紧,气的浑身颤抖的质问道,“你说不是我想的那样,那你觉得我想的是那样?你说啊。”

    现在是放学了,但是新生一班之中还是有很多人都没有离开,

    这可忙坏了吃瓜群众们。

    几乎都过来围观,就差瓜子,小龙虾了。

    朱露此刻就像是一只受伤的鹌鹑,缩在墙角,她能说什么,总不能说戴华斌和别的女人办事的那种情况啊,要是她把她曾经意外发现戴华斌和别的女人播种的事情描述出来,戴华斌说不准杀了她的心都有。

    不能说,

    朱露靠在墙角,委屈巴巴的流着眼泪,

    她只清楚,自己并没有做对不起戴华斌的事情啊,怎么对方今天是怎么了,就这么的凶她啊。
>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