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玄幻奇幻 > 《绝世唐门:开局掌控乾坤问情谷》 > 102:漆黑一片

《绝世唐门:开局掌控乾坤问情谷》 102:漆黑一片(1/4)

章节列表
    云飞扬回了家,

    影轻舞和云小梳两人都在院子中,倒也没有去她那个秋千上坐着摇晃了,

    院子中摆了一张小桌子,三个小板凳,桌面上摆着许多的零食,云小梳倒是丝毫没客气的磕着瓜子。

    云飞扬进了院子后,也坐在了一个小板凳上,从云小梳手身前的桌子上,抢了一把瓜子,

    害的云小梳瞪了他一眼,

    云飞扬也没搭理这个嗑瓜子简直比老鼠还要厉害的云小梳,

    夕阳西下,漫天晚霞的映照下,让这间院子里显得格外的温馨。

    “咳咳,那个媳妇儿,我和你商量个事儿,”云飞扬有些尴尬,毕竟那是做内衣生意的,但是看着白衣白裙仙气飘飘的媳妇儿,云飞扬还是如实的将这件事情向她汇报一下。

    影轻舞从小桌上挑了一颗红彤彤的果子,优雅的放在红唇边,轻轻一吸,“滋溜”那果肉便被她吸了檀口之中,

    玉指看似很随意的将果皮放在小桌上,

    看着云飞扬好似有些尴尬的模样,

    巧笑嫣然般的询问道,“你说吧,”

    “咳咳,我设计了一些很多款式的内衣,就是我和一个学员的母亲合作,准备开一间内衣店。嗯,简单的说,就是让你们不穿肚兜了。”云飞扬厚颜无耻的将系统给的图纸占为己有,丝毫没有愧疚感。

    见到影轻舞脸上没有多余的表情,于是接着说道,“我不好意思说是我设计的,于是我就告诉那位学员是我家媳妇儿设计的。”

    云飞扬说完,影轻舞还没有来的急说话,

    云小梳理了一下她红色的衣杉,看了看她的红色肚兜,面色古怪的开口道,“不穿肚兜,那要是跑出来了怎么办。”

    毕竟云小梳之前在冰火两仪眼,根本就没有人类的生活习惯,现如今到了史莱克城之后,还是影轻舞慢慢教的她,告诉她该如何穿搭,更显的好看。

    尤其是现在听了云飞扬的话,想也没想就反驳了。

    云飞扬差点没气死,瞪了一眼云小蔬,往下撇了一眼,虽然有点规模,但云飞扬还是如实说道:“放心,你的跑不出来!”

    “好了,别逗了,你就不知道让着点她啊,真是的。”影轻舞有些嗔怪道。 <-->>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