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玄幻奇幻 > 《绝世唐门:开局掌控乾坤问情谷》 > 105:倒霉孩子霍雨浩【1】

《绝世唐门:开局掌控乾坤问情谷》 105:倒霉孩子霍雨浩【1】(1/3)

章节列表
    霍雨浩其实早就认出了戴华斌,但却是一直装作不认识对方,

    因为他知道,他现在能力还不够,若是要报仇,肯定要等他强大起来,毕竟三十年河东,三十年河西,莫欺劳资穷。

    最近两天霍雨浩都跟着王冬一起混吃混喝,对他来说,现如今重要的是如何变强,如何整死星罗帝国戴家。让星罗帝国戴家血脉就此断层。这才是他所期盼的,

    想到在白虎公爵府之中,他的妈妈和他小时候被白虎公爵的大夫人安排在柴房生活的那些日子,霍雨浩心中就是愤怒异常,凭什么他的妈妈要受那样的罪,她的妈妈本就是白虎公爵府戴浩的青梅竹马,凭什么不能给他妈妈安排一个名分。大夫人凭什么不待见他们母子,就因为戴浩酒醉之后对他的妈妈行了不轨之事?

    还有就是,戴浩管不住裤裆中的那玩意儿,他霍雨浩未来就帮他卸来丢了。

    但此刻,他在戴华斌面前不得不表现出一副你有钱,你是土豪,我就听你的状态,毕竟有饭吃,还是豪华套餐,难道不好吗?

    史莱克学院门口,戴华斌,王冬,霍雨浩,三人,冷厉的目光全都剜在了云飞扬身上,恨不得将其剁成十八块。

    戴华斌恨云飞扬是因为他觉得云飞扬给了他一顶帽子,带颜色的那种。

    王冬恨不得将云飞扬扒皮抽骨是因为她觉得云飞扬居然敢当众打她的脸,要知晓,她可是昊天宗的少宗主,什么时候受过这样的气。

    霍雨浩恨云飞扬的原因是因为当初他对云飞扬使用灵魂攻击的时候,云飞扬抵抗了。

    云飞扬有取死之道,

    这就离谱。

    要知晓,霍雨浩现如今的身份可是斗罗大陆唐门的传人,肩负起的是光复唐门的责任呢。所以他现如今只能隐忍,韬光养晦才是他如今需要做的事情,

    但戴华斌看到朱露的时候,眼神之中渗出一股骇人的光芒,距离云飞扬五米远,就指着云飞扬身后的朱露,大声道,“朱露,你太令我失望了,真没想到知人知面不知心啊,这么快就好上了啊。不知羞耻,”

    王冬也附和道,“简直就是荡妇。”

    霍雨浩低头,吐了口痰,

    朱露顿时不甘示弱,她本就什么都没做,戴华斌为了要和王冬好,居然就给她扣上这样的帽-->>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