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玄幻奇幻 > 《绝世唐门:开局掌控乾坤问情谷》 > 106:倒霉孩子霍雨浩【2】

《绝世唐门:开局掌控乾坤问情谷》 106:倒霉孩子霍雨浩【2】(1/3)

章节列表
    当云飞扬裤兜之中那张胡吃海喝符,

    以及倒霉符消散之后,

    云飞扬拉着陷入呆滞中的朱露,离开了史莱克学院的校门口,

    毕竟这里的人越围越多,让他自己有些难以适从。

    虽然他不是很在意别人说三道四,但说的人多了,他有些心烦意乱,想发火的冲动。

    但此刻的戴华斌,目光阴沉的注视着云飞扬好朱露两人的去向,但又不好说什么,毕竟他刚才仅仅是被云飞扬轻轻一甩就丢飞出去,差点来了个狗啃泥。他现在没有和云飞扬一拼的本事、

    王冬眼神带着恶毒的看着云飞扬和朱露两人离去的方向,虽然嘴上没说什么,但却是恶意满满。

    刚好中了云飞扬的胡吃海喝符的王冬,顿时感觉到自己肚子饿的不行,甚至已经开始咕咕的抗议了,

    王冬开口激将的说道,“戴华斌,今天还请客吗?要是没钱就算了?”

    毕竟她心中清楚,戴华斌是一个要面子的人,而讨好她也有因为她的武魂是锤子这事,无非就是想和她搞好关系,未来好深入交流罢了。

    毕竟知根知底才方便大家行事。

    戴华斌瞬间回过神来,面带讨好的笑容说道,“没事儿,我说了,请客,那就必须的请客。”

    他可是等着上位做昊天宗的女婿呢。

    王冬突然之间,狡黠的说道,“可是我感觉我今天的胃口特别的好,应该能够吃很多呢。”

    戴华斌闻言,将那满头金发甩了甩,自认为魅力十足的笑了笑,霸气十足的说道,“我,戴华斌,星罗帝国白虎公爵府,不缺钱。”因为他还有个哥哥,戴钥横在,所以没有说是白虎公爵府的继承人。

    霍雨浩又把戴华斌对他母子两人造成的伤害多加深了一层。

    霍雨浩想要算计戴华斌白吃白喝,

    那戴华斌自然会满足他,但相对的戴华斌会收点利息罢了。

    当真认为白虎公爵府的次子是个草包不成。

    戴华斌和王冬,霍雨浩,三人走进了史莱克城的一间豪华兔肉火锅店。

    身穿黑色职业装的服务员小姐姐很快的招呼三人做下,

    “请问三位客人需要点什么-->>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