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玄幻奇幻 > 《绝世唐门:开局掌控乾坤问情谷》 > 107:倒霉孩子霍雨浩【3】

《绝世唐门:开局掌控乾坤问情谷》 107:倒霉孩子霍雨浩【3】(1/3)

章节列表
    兔肉火锅店的大堂经理再次来到霍雨浩他们这桌,但距离有些稍微远了点,

    她心中有种直觉,害怕自己被传染这种倒霉的运气。

    大堂经理面带职业般的微笑,对霍雨浩说道,“客人,您好,需要我帮你换一个碗吗?”

    霍雨浩脸色不好,有些发黑的说道,“换一副吧!你们这店里的碗也太不结实了吧!”

    大堂经理都无语了,那是琉璃碗,琉璃做的,你居然和我讲,要结实?那踏马的要不要找焊工给你焊一个铁的?

    大堂经理没有说话,依旧带着职业般的微笑,看着霍雨浩!

    霍雨浩点头,吃火锅站着吃可以理解,但没有碗,那样怎么解决,自然是需要的。

    “好的客人,一个琉璃碗的价格是三个银魂币!”大堂经理没有离开,简单的阐述了一下琉璃碗的价格!意思就是这钱是霍雨浩几人应该赔偿的、

    霍雨浩冷冷的看了一眼大堂经理,“知道了,去拿碗吧,”

    已经有个服务员将新的琉璃碗带过来了,而她也很聪明,她不是先递给霍雨浩,而是递给戴华斌,让其先检查一下,毕竟霍雨浩太踏马的邪门儿了,她们整间店里的人都从没有见过如此倒霉的人,三张凳子,都坐坏了,站着吃火锅,结果碗碎了,她现在倒要看看是这个小子自己运气差,还是她们店的琉璃碗出现了质量问题。

    大堂经理和服务员对吃兔肉火锅的三人轻声说了一句,‘客人,请慢用’之后,便带着职业般的微笑离开了。

    戴华斌将手中的琉璃碗递给霍雨浩,然后说道,“快吃吧,你说你,可真够倒霉的。”实则是戴华斌心中有点幸灾乐祸的意思。

    霍雨浩闭口不言,随即接过琉璃碗,

    稳稳的握在手中,两个呼吸,‘咔咔咔,’琉璃碗又碎裂成了渣渣,这下琉璃碗碎裂的琉璃更是掉进了火锅里面。

    戴华斌懵了,

    王冬也懵了,这火锅她都还没动筷子呢,就掉了那么多琉璃渣进去,还怎么吃。

    火锅店大堂经理懵了,

    黑色职业装的服务员小姐姐也懵了,

    暗处一位白衣男子涮着兔腰子,对他桌对面的女子说道,“快吃吧,吃完之后我再和你好好算算我们的账。”-->>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