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玄幻奇幻 > 《绝世唐门:开局掌控乾坤问情谷》 > 108:倒霉孩子霍雨浩【4】

《绝世唐门:开局掌控乾坤问情谷》 108:倒霉孩子霍雨浩【4】(1/4)

章节列表
    霍雨浩自认为运气不是那么倒霉,躲过了花盆,

    随即他目光微冷的抬眸看上上方,

    却见到一个大腹便便的中年男人在楼顶上方阳台上,手指伸进自己的喉咙里,好像是在扣什么东西出来一般。

    可以看的出之前那花盆就是大腹便便的中年男人不小心撞下来的。

    霍雨浩看着上方,

    那中年男人嘴中的污秽之物喷涌而出,

    霍雨浩不闪不避的全中,十环,满分。

    一脸鱼腥味的霍雨浩,眸光微冷,若是此刻哪个中年男子站在他面前,他会毫不犹豫的结束掉对方的性命,因为对霍雨浩来讲,对方已经有了取死之道。

    动了杀心的霍雨浩想上楼去,使用他的暗器给对方来一记透骨钉,让对方尝尝龙须针的滋味,这可是唐门暗器排行榜前几的暗器,

    他想上楼,可就无论如何都找不到上楼的路,于是只能把恶心的鱼腥味以及鱼肉从自己的脸上抹去。

    无奈之下,霍雨浩只能悻悻的返回学院,毕竟他现在还饿着肚子呢,想看看能不能在学院门口买点吃的。

    霍雨浩走到学院门口,而这个时候,卖鸡蛋灌饼的老板正巧准备收摊了。

    霍雨浩看见,小步的跑了过去,“老板,来两个鸡蛋灌饼,”

    老板今天心情不错,有人来给他报喜,他家媳妇儿快要生了,他准备休假几天,多买点红糖之类的,回去好好陪陪媳妇儿。

    看到霍雨浩的到来,老板面带微笑的说道,“不好意思啊,我这已经收摊了,回家有急事。”

    老板说的很歉意,毕竟他今天收摊要比往常早了那么点。

    霍雨浩心中有一万头唐三奔涌而过,

    眼神冰冷的说道,“你不知道帮我做两个吗?我是史莱克学院的学生啊,你以后还要不要在学院门口做生意了啊。”

    老板也是郁闷的不行,但史莱克学院的面子是真的挺大的。他未来还要靠着这里养家活口,自然不敢深得罪了这个学生,而他感觉这个学生身上有股王霸之气。

    感觉若是自己得罪了他,未来肯定不会有好果子吃,

    于是老板只能勉强的将已经收好的工具些摆出来,为霍雨浩做了-->>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