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玄幻奇幻 > 《绝世唐门:开局掌控乾坤问情谷》 > 109:喝醉的王冬

《绝世唐门:开局掌控乾坤问情谷》 109:喝醉的王冬(1/3)

章节列表
    相比霍雨浩,那么史莱克学院外面,火锅店中的时刻保持自己绅士风度的戴华斌心情就简直美美哒了。

    这可是一个巴结昊天宗的好机会啊。

    同样在这间火锅店里,云飞扬和朱露两人倒是没有说话,相顾无言,涮涮兔肠,偶尔捞个兔腰子放碗里,

    朱露好奇的看着云飞扬,她有些不明白为什么云飞扬对兔腰子情有独钟。

    但她也没有问,

    而是通过她和云飞扬包间与大堂之间的那道如麦穗般垂落的门帘缝隙,咬着牙观察着戴华斌的举动。

    云飞扬吃了从锅中捞起一颗兔腰子,津津有味的吃了起来,看着朱露那张冰冷的小脸,有些好笑,口齿不清的说道,“朱露啊,别看了,快点吃吧,不然待会我把菜吃完了,你可不怪我啊。”

    “吃,吃,吃,撑死你算求。”朱露恶狠狠的瞪了一眼云飞扬这个罪魁祸首一眼,她和戴华斌的武魂融合技没有了,把她整的莫名其妙。

    自然不会给云飞扬好脸色,

    云飞扬完全一副死猪不怕开水烫的耸了耸肩,继续捞着火锅吃起来,他可不会和美食过不去。

    但看见外面戴华斌对王冬那像极了狗腿子般的态度,她贝齿紧咬,恨不得冲上去给王冬几拳、还有就是戴华斌,他那点心思,难道朱露不懂吗?居然还往她身上泼脏水。

    简直气死猫了。

    手中握着的筷子也紧了紧。

    双目愤恨的看向戴华斌,

    “哎,朱露啊,别想了,你和白虎家族缘分已尽。”云飞扬从戴华斌调戏自己媳妇儿开始的那一刻,就已经把这话给朱露定下来了。

    朱露哑口无言,她的武魂进化了,白虎武魂配不上她了,她也知道,但这个罪魁祸首居然说的如此风淡云轻,有种让她想要伸出猫爪子把云飞扬那张好看的脸给挠花的冲动。

    一双异色的眸子,就像是镭射灯一样直视着云飞扬,恨不得将其瞪穿。

    “咳咳,你别这样看着我,我是有妇之夫,你这样看着我,我怪不好意思的。”云飞扬抬眸,看着朱露那双异瞳,原本有些心虚,随即一本正经的说道。

    朱露红着脸暗骂了一句,“不要脸。”

    随即心中思考,“你-->>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