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玄幻奇幻 > 《绝世唐门:开局掌控乾坤问情谷》 > 111:玫瑰酒店【1】

《绝世唐门:开局掌控乾坤问情谷》 111:玫瑰酒店【1】(1/3)

章节列表
    史莱克城,玫瑰酒店,

    这是万年前就已经存在了的情侣酒店,时间似乎已经磨灭不了玫瑰情侣酒店在众人心中的地位。

    而且玫瑰酒店还推出了万年前唐大海神和他妻子在玫瑰酒店开房的记录,以此来吸引更多的客人入住。

    云飞扬看到这奢华的酒店,不得不佩服,玫瑰酒店背后的势力果然是有能力的人,

    就只是大厅之中顶上悬挂着的钻石吊灯,云飞扬估摸着算了一下,价钱肯定是够一个小小的村落吃喝一辈子都用不完了的。

    酒店前台的两位服务员穿着蓝白相间的工作服和短裙,窃窃私语道,“刚才那人有些像是星罗帝国白虎公爵府的人啊,只是他居然带了一个男人来开房,这就有意思了啊。”

    “好啦,别多管闲事,那都是别人的事,和我们没有关系,只是那个好像被他下药的那个男孩子长的眉清目秀的,倒是好看的紧。哎,就是可惜了啊。”其中一个短发服务员低声呢喃道。.CoM

    酒店的服务员素质都是很高的,但纵是如此,也很少见带男人来玫瑰酒店开房的。

    倒也稀奇的很。

    但戴华斌和王冬两人进入酒店开房的时候,王冬是属于迷糊状态,重要的是两人都还身穿史莱克学院的校服,

    长发服务员突然之间好像想起了什么,附在短发女孩儿耳边轻声说了几句悄悄话,短发女孩点了点头,她便从吧台中离开了。

    云飞扬和朱露两人抬步踏进了玫瑰酒店,

    这酒店完全可以用奢华来形容也丝毫不为过,

    毕竟云飞扬低头能看的见地板上自己的倒影清晰可见。

    就是不清楚哪些身穿短裙的女子进入这期间没有穿安全裤,会不会把裙子捂的紧一点。

    云飞扬来到酒店的吧台前,身子靠在吧台上,看着酒店的工作人员不停地忙碌着,也没有打扰她,而是静静的看着,毕竟酒店的前台算的上是整个酒店的门面,在颜值上还是挺能打的,不仅如此,酒店的服务员还给人一种成熟,妩媚之感。

    朱露很紧张,

    云飞扬带她到玫瑰酒店开房,她居然莫名其妙的就来了。

    她就站在云飞扬身边,浑身紧绷着,有些紧张兮兮的样子,
-->>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