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玄幻奇幻 > 《绝世唐门:开局掌控乾坤问情谷》 > 112:玫瑰酒店【2】

《绝世唐门:开局掌控乾坤问情谷》 112:玫瑰酒店【2】(2/4)

章节列表
有看朱露一脸茫然和不知所措的小模样,

    云飞扬带着笑意淡淡的说道,“今晚我睡床,你随意。”

    朱露,“······”

    随即云飞扬是说睡就睡。

    朱露“········”

    “云老师····你···是不是有些过分了啊?”朱露有些生气了,开房的钱都是她付的,凭什么云飞扬一来就要把床霸占着。如此这般不厚道。

    云飞扬,装死中。

    朱露,“好想给他两击喵喵拳。”

    “你给我起来,”朱露不甘心,伸手去拽云飞扬的腿,想把他拖下床。

    云飞扬也不发怒,说道,“朱露,是你让我来玫瑰酒店和你开房的,史莱克学院校门口听见你说这话的人可不少,你别想耍赖,而且你也耍不了赖、”

    朱露听完之后,有些气急,胸口更是颤颤巍巍的不停起伏着,这话是她说的不假,她认了。

    可是吃火锅的时候是她付钱的,现在到玫瑰酒店开房,也是她付的钱。

    &nb-->>

    【畅读更新加载慢,有广告,章节不完整,请退出畅读后阅读!】

    sp; 这么好看的大床,凭什么她要让给云飞扬。

    “我没想过耍赖,你给我出去,你去睡沙发,我睡床。”朱露那双异色双瞳瞪着云飞扬。恶狠狠的开口道。

    “这不都是一样的吗?你去睡沙发吧,”说完云飞扬便趴在柔软的桃花花瓣大床上装死,想要他去睡沙发,想啥呢。

    朱露发狠,走到床头,抓起一块桃花花瓣状的枕头,就往云飞扬的脑袋上摁,大有一股不把云飞扬闷死不罢休之感。

    大概是云飞扬实在是被闷的快出不了气了,于是将桃花瓣的枕头往床的中心一挪。

    站在床边的朱露没有站稳,瞬间便扑在了云飞扬身上。

    虽然不及马小桃那般有史莱克第一凶,

    但至少未来也是有着低头不见脚尖的山峦,

    重心不稳,愣是整个压在了云飞扬的脸上。

    云飞扬,“嗯,挺香的。”

    朱露立刻起身,靠在墙-->>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