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玄幻奇幻 > 《绝世唐门:开局掌控乾坤问情谷》 > 113:玫瑰酒店【3】矫正尾椎骨

《绝世唐门:开局掌控乾坤问情谷》 113:玫瑰酒店【3】矫正尾椎骨(1/4)

章节列表
    “轻点,扶我起来,不能抱。”朱露心中简直是一万头唐三奔涌而过,她只是准备洗个澡,居然就把自己的屁股摔成了八瓣。

    就踏马的倒霉到家了。

    云飞扬按照朱露说的,将她从地上扶起。

    准备先离开浴室,

    可是浴室的房门并不是很宽,不够两个人同时过。

    于是朱露便被云飞扬扶着撞到了玻璃墙上。

    只听到身边“砰、”的一声后,云飞扬无奈,睁开了双眼,连忙道歉,“对不起,对不起,我不是故意让你去撞墙的。实在是抱歉啊。”

    云飞扬是真诚的道歉。

    但朱露却是注意到云飞扬睁开了双眼。

    她一只玉臂被云飞扬搀扶着,

    一声震耳欲聋的尖叫,另一只手不知道该捂哪里好了,捂上面,那么下面就会漏,而且上面一只手也捂不住啊。

    “闭上你的眼睛,否则的话,我就到学院举报,你作为老师,对我行不轨之事。”朱露的话就让云飞扬无语,这算是什么狗屁威胁。

    云飞扬也懒得搭理这茬。

    “闭嘴,你要是再瞎哔哔,我把你先歼后刹,随后再刹再歼了。”云飞扬恶狠狠的说完。

    这话说出来之后,果然效果不错,朱露不在说话了,只是那双异瞳之中充满的是无尽的委屈。

    睁开双眼之后的云飞扬行动倒是不受阻止,

    抱着朱露来道柔软的床边,将其轻轻的放在了床上,询问道,“你那里伤到了?”

    朱露委屈的说道,“尾椎骨,”

    云飞扬将其翻了个身,让她趴在床上,随即轻轻的按在她的尾椎骨上,面露厉色的问道,“是这里吗?”

    这一刻的朱露只感觉到,好羞耻啊。

    只能小声道,“嗯,上边一点。”

    说完之后双手抓过一个枕头,将自己的脑袋蒙起来。

    云飞扬的手轻轻的摁住朱露的尾椎骨上面一点,再次问道,“是这里吗?”

    朱露蚊声回道,“嗯。”

    “回大声点,我听不见。”云飞扬提高了一个音阶。

    “嗯,是哪-->>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