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玄幻奇幻 > 《绝世唐门:开局掌控乾坤问情谷》 > 115:玫瑰酒店【4】

《绝世唐门:开局掌控乾坤问情谷》 115:玫瑰酒店【4】(1/3)

章节列表
    “神王唐三,修罗神,罗刹神,海神波塞冬等于你有恩,而对方向你发出过无数次的求救信号,而你却一直都无视了,你还真的挺会感恩的。”乾坤问情谷那道玩味的声音问完,让唐三不由的有些哑然,

    这一刻的唐三不知道该说什么好了。毕竟这道神秘的声音所说的是真的,

    但唐三既然已经成为了神界的神王,掌控了神界的权柄,怎么可能会让修罗神和波塞冬等众神返回斗罗神界,让他们对他指手画脚。

    一头绿到发光的长发直垂于脚踝,唐三面色就像是吃了粑粑一样的难看。

    这道声音的主人仅仅是一个问题就将唐三问的愤怒不已。一双拳头捏紧,双眼猩红的盯着乾坤问情谷金银双色的湖泊中央。

    唐三不敢开口说话,因为他怕了,他知晓乾坤问情谷不是他所控制的,而是被别人掌控住,如今他们身处乾坤问情谷中的几人毫无疑问皆是鱼肉罢了,别人可以对他们进行随意的宰杀。

    “呃,对了,唐大神王,你是否也该将你附在你宝贝女儿身上的视角分享出来给大家看一看呢,毕竟谁让你如此爱护疼爱自己的女儿呢,对吧。”那道神秘的声音玩味的说完,

    唐三脸色瞬间变黑了,

    他关心自己的女儿,他疼爱自己的女儿,他不想自己的女儿受伤害,附着一道神识在自己的女儿身上,在唐三自己认为,这根本就不算什么,难道他作为一个父亲,爱惜自己的女儿难道不应该吗?

    但要将他附在王冬身上神识所观察到的画面分享出来与众人观看,他怎么可能会同意,这样一来,别人还会认为他是个guifu呢。

    但乾坤问情谷那道声音的主人好似根本就没有想要经过唐三的同意,

    金银双色的湖泊上方,那道由湖水形成的屏幕,里面的画面闪烁了几下,

    不再是天狼星之上那些九彩女神,战神,罗刹神跪地迎合当地原著民的情况,

    而是画面出现在了一间房间当中。

    让唐三,戴沐白,奥斯卡,宁荣荣等四人皆是有种身临其境之感。

    房间的装潢令人很容易产生好感,颜色搭配的简单舒适,还有酒店内那淡淡的玫瑰花香,都令人身心舒畅。

    红玫瑰被褥,红玫瑰花纹的枕头,所有的一切,都带-->>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