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玄幻奇幻 > 《绝世唐门:开局掌控乾坤问情谷》 > 118:玫瑰酒店【5】

《绝世唐门:开局掌控乾坤问情谷》 118:玫瑰酒店【5】(1/4)

章节列表
    史莱克城,

    玫瑰酒店,

    三生三世房中。

    朱露从卧室之中扶着墙走了出来,

    她昨晚屁股摔成八瓣儿,虽然有着云飞扬的治疗,但,还是有那么些难受,所以如今不得不小心翼翼,害怕再摔成了十六瓣儿。

    一想到昨晚上自己摔倒后,被云飞扬治疗,捏住她的尾椎骨,她的脸色就那么不自觉的绯红起来。

    到了现在,朱露都觉得她莫名其妙的就来道了玫瑰酒店开房。

    但好在的是云飞扬并没有对她行不轨之事。

    扶着墙,不由的垂眸,看了一眼自己那未来会看不见脚尖的绝美风景,摇了摇头。

    大大方方的走出了卧室,

    来到客厅,见云飞扬却是坐在沙发上修炼,

    见其周身被冰蓝之色的雾气所笼罩。

    朱露便好奇的靠在墙边,仔细的观察着云飞扬修炼。

    片刻后,

    云飞扬早已经主意到了朱露在观看他修炼。

    魂力内敛。

    修炼结束。

    睁开那双宛如星辰大海般的眼眸。直勾勾的看着朱露。

    本就绯红色脸蛋儿的朱露,脸色更加的红润。

    “醒了?”云飞扬从沙发上起身,穿好鞋,一头飘逸的长发束于脑后,一点都不显得凌乱。

    朱露赶紧低头,细弱蚊声般回道,“嗯~~~”

    实在是云飞扬那双眼睛太勾人了,就像会说话一样,勾动着少女的心弦。

    看着朱露的表情,云飞扬有些狐疑,但也没有多说什么,毕竟来玫瑰酒店开房,是朱露要求的,他只是好心帮朱露完成心愿而已。

    “那就走吧,回学院了,今天我还有课呢。”云飞扬作为一名合格的老师,自然是不会随意迟到,毕竟新生九班中确实也有着一群妖魔鬼怪需要他好好教导。

    朱露低着头,没看云飞扬。

    扶着墙往房间门口走去,

    整间房里的鲜花都极为新鲜,百合花的清香充斥着云飞扬的鼻息间。

    相对于玫瑰花香那种让人记忆深-->>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