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玄幻奇幻 > 《绝世唐门:开局掌控乾坤问情谷》 > 119:玫瑰酒店【6】

《绝世唐门:开局掌控乾坤问情谷》 119:玫瑰酒店【6】(1/3)

章节列表
    王冬听完朱露的话,差点眉毛都气的立了起来,

    工具人云飞扬,“·····”总感觉有些茫然。

    王冬伸手指着朱露,“你,你,你,你这个水性杨花的毒妇,”说完之后,还拍了拍她身边的戴华斌,“戴华斌,你快帮我解释啊。”

    “哦,哦、”戴华斌立刻指着朱露,恶狠狠的说道,“朱露,我真的没想到,你居然是这种女人。我戴华斌作为你的未婚夫感到可耻的同时,觉得这是对我的羞辱。”

    “啧啧,王冬,你现在听清楚了,戴华斌可是我的未婚夫,你居然带我的未婚夫来玫瑰酒店开房,而且还是情侣套房,然后,你居然告诉我你们什么都没有做,你觉得我会信吗?”朱露言辞虽不及那么的犀利,但处处攻击的是王冬。

    王冬眼眶含泪,撇了一眼戴华斌,委屈巴巴的说道,“我和戴华斌清清白白,我们来酒店本来就没有做什么,不像你和他,一对狗男女。”

    狗男女之一的云飞扬,“·······”总觉得自己不该出现在这种地方!,

    “王冬,别搁我这里装你的那点小可怜,没用的。就凭你和戴华斌来的是玫瑰酒店开房这件事情,你还想要清白,又当又立呢,你这是,怎么想的就这么美呢?”朱露继续口绽莲花般嘲讽道,“戴华斌是我的未婚夫,而你,啧啧,堂堂的双生武魂拥有者,天下第一宗门,昊天宗的传人居然给人当小三,勾引别人的未婚夫。哈哈,我看你们才是真正的狗男女。”

    王冬是唐舞桐的一半,记忆有些短缺,只知道自己是在昊天宗被两个霸霸宠到大的,何时受过像朱露这般折辱。

    王冬愤愤不平的指着朱露,眼眶之中水雾弥漫,看上去有些可怜兮兮的俏模样,咬着牙怒道,“你放屁,朱露,你和新生九班的老师,你们两就是一对狗男女。”

    狗男女之一的云飞扬,“······”我踏马的谢谢你啊。

    朱露却是毫不示弱的把云飞扬的手臂夹在了怀中,双手“啪、啪,啪、啪”的拍了起来。

    鄙视的看着王冬,夸赞道,“哇,王冬,我和云老师来开房,我们就成了狗男女,那你和戴华斌来开房,那你们是什么关系呢?你是勾栏女,他是勾栏客?”

    勾栏客戴华斌,“·····”就莫名其妙的有点想打人是怎么回事。

-->>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