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玄幻奇幻 > 《绝世唐门:开局掌控乾坤问情谷》 > 14:云少爷,奴家困了,记得给我暖床哟

《绝世唐门:开局掌控乾坤问情谷》 14:云少爷,奴家困了,记得给我暖床哟(1/3)

章节列表
    现在是初夏,天斗城的天气不算那么炎热,

    一辆豪华的马车缓缓的驶出了天斗城,沿着官道向史莱克城行驶而去。

    官道两旁皆是成年人腰粗的大树,微风轻轻一吹,树上的残叶,倒是落叶归根般的向着地面轻飘飘的落下,偶尔也会听见几声蝉鸣。

    马车车厢之中,影轻舞整个人就好似没有骨头一样,柔软的娇躯靠在云飞扬的身上,好似在假寐,那长长的睫毛偶尔轻颤一下,嘴角处甚至挂着一丝晶莹,也不知道是不是在梦中梦到了什么美食一样。

    云飞扬靠着窗边坐着,没有计较影轻舞靠在他身上,占他便宜的事情,而是开始缓缓的沉思起来。

    他前往史莱克城的目的很简单,那就是打劫,毕竟史莱克学院的美女多啊。

    多出几次暴击,那么对他来讲,简直爽歪歪。

    如今的史莱克城,便是万年前的巴莱克王国,因为是战败方,武魂帝国被灭国之后,划分给了史莱克学院,由万年前一个破烂不堪的私人学院,成了如今震慑诸国的强大势力。

    加上几千年前斗罗大陆和日月大陆相撞,导致了两片大陆相撞,战争也就瞬间爆发,最终史莱克学院的院长振臂一呼,斗罗大陆上六十多位封号斗罗追随,史莱克学院院长也顺理成章的成为联军三军统帅。

    日月帝国战败,割地,赔款之后,日月大陆也改名斗罗大陆,

    史莱克学院,史莱克城,便成了独立的存在,不属于任何一个帝国。

    看着窗外急速往后倒退的风景,云飞扬内心兴奋的嘶吼着,“史莱克学院的美女们,颤抖吧,现在是打劫时间。桀桀桀。”

    “影轻舞,进入史莱克城之后买套房子吧。”云飞扬胳膊拐了拐靠在他身体上睡意朦胧的女子,说道,

    “恩,那倒不用,我在史莱克城有一间院子。”影轻舞依旧靠在云飞扬的肩膀上,丝毫没有想要坐直的意思,声音慵懒的回道。

    云飞扬当场就有些纳闷儿了,他怎么感觉自己好像是被包养了一样,对方有房,而且还有颜。这样的女子在蓝星上,肯定早就被一大群年轻有为之士踏破门槛了吧。

    “你不会早就安排好了吧?”云飞扬好奇的开口询问道,

    影轻舞靠在云飞扬的肩上,摇了摇头,没有说-->>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