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玄幻奇幻 > 《绝世唐门:开局掌控乾坤问情谷》 > 122:云飞扬心中有些小兴奋

《绝世唐门:开局掌控乾坤问情谷》 122:云飞扬心中有些小兴奋(1/4)

章节列表
    云飞扬买了三个鸡蛋灌饼,一个给了朱露,正准备往学院里走,

    却见到戴华斌牵着王冬的手,两人有说有笑的来到鸡蛋灌饼的摊位前,也没有丝毫打算排队的意思,毕竟凭借星罗帝国白虎公爵府,谁有资格让戴华斌排队,谁又有资格敢让天下第一宗,日天宗的少宗主排队。

    戴华斌大刺刺的来道鸡蛋灌饼摊位前,“老板,来十个鸡蛋灌饼!”

    中年妇女老板也有脑壳疼,史莱克学院外面的小摊贩生意是真的不好做,尤其是遇到像她眼前这种不讲规矩,不排队的叉烧,她一个普通人根本就没有本事和对方抗衡,

    老板不开口,后面排队的人就已经开始骂起来了。

    “这踏马的谁啊,这么拽,是他爹和他娘又要准备给他生个弟弟了?”

    “小声点吧,好像是白虎公爵府戴浩生下的那块叉烧。”

    “就算是戴浩的那块叉烧,也不至于这么嚣张啊,”

    于是有一位魁梧的男子站了出来,男子看上去四十岁的样子,但实际上他的年纪已经有六、七十岁了,一身简单的青色衣衫,一头黑色的短发,精壮,干练,只见他缓步来到队伍前面,来到戴华斌的身边,

    眼神之中泛着淡淡的冷意。

    ‘啪’的一巴掌扇在戴华斌的后脑上,“就踏马的你叫戴华斌啊,”

    “啪”又是一巴掌,白虎公爵府的人就了不起啊?”

    ‘啪。’“白虎公爵府的儿子就能与众不同?”

    “啪,”“读书都读到狗肚子里面去了?”

    “啪,”“劳资从没有见过这么白痴的玩意儿,劳资要是你爹,肯定把你塞回去重新来过,你个只会仗着自己家族背景到处耀武扬威的混蛋玩意儿。”

    “啪,”“有了你,白虎公爵府算是真的倒了大霉了。”

    “啪。”“想你爹戴浩,也算是个人物,怎么就有你这么个完蛋玩意儿,”

    “啪,”“居然还和男人搅和到一起去了,”

    “啪。”“你小心你老爹某天把你的搅屎棍给没收了。”

    在戴华斌挨打的瞬间,有一位和戴华斌平时关系比较好的学生就悄悄的返回了史莱克学院,他要去搬救兵。

    -->>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