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玄幻奇幻 > 《绝世唐门:开局掌控乾坤问情谷》 > 123:被暴打的周漪【1】

《绝世唐门:开局掌控乾坤问情谷》 123:被暴打的周漪【1】(1/3)

章节列表
    云飞扬单手抱着腰,在那里看着热闹,丝毫没有前去搭救王冬和戴华斌的意思,

    来人大声的喊完话之后,就从云飞扬和朱露身边走了过去,

    路过云飞扬的时候,似乎还想质问一下云飞扬为何不施以援手,救下两人,只是此刻她来不及问,她要将人救下来之后才好好的向学院举报,云飞扬作为老师却见到自己学院的学生被欺负而不施以援手。

    周漪冲进圈内,面对肌肉壮硕的男子,丝毫不带畏惧之色,颐气指使道,“住手,叫你住手,你难道听不懂人话吗?啊!”

    周漪是什么人,经常把不敢惹事儿是庸才这句名人名言放在嘴边的魂帝,仗着自己的老公是魂导学院的副院长,所以经常不把人放在眼里。

    周漪冲进圈内,那名全身肌肉壮硕的男子,扬起蒲扇大的巴掌,“啪,”的一巴掌打在了周漪的脸上。

    云飞扬,朱露,两人都是浑身打了个哆嗦,心中默念道,“好疼,还好不是打在我身上。”

    于是云飞扬不知道从那里掏出了一把瓜子,

    分了一半给朱露,两人就在一旁一边看热闹,一边嗑瓜子。

    “对,就是往她脸上打,我去,你别打老太婆的凶啊。本来就没有,凹进去了,你赔啊。”云飞扬很仁慈的小声劝了一句,朱露在他身边听的清清楚楚,白了云飞扬一眼,

    让云飞扬觉得有些莫名其妙。

    壮硕男子,不知为何见到周漪之后,心中就有一股愤怒,仿佛和周漪有天生的仇恨一样。

    “周漪老太婆,你个渣渣,你这个杀千刀的,你居然还敢出现在我的面前,你丫的怎么就这么讨打呢,你是故意来恶心我的是吧?”壮硕男子对着周漪的脸就是一顿狂扇,看的围观群众之中不满周漪老太婆的学生们不由的大呼过瘾。

    尤其是一个一双乌黑的眼眸,干净清澈,一头黑色的长发束成高马尾,可能是因为生活不易,从而导致的发育的不那么好,身材很是娇小。兴奋的喊道,“打的好。”

    女孩说完之后,赶紧埋着头,不想让别人发现是她喊的,

    云飞扬听到这声音之后,嘴角是不停的抽了抽。都不用查看人是谁,他只听声音就能猜到是谁了。只是想不到,江辞这个小家伙对周漪的意见还挺大的。

   -->>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