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玄幻奇幻 > 《绝世唐门:开局掌控乾坤问情谷》 > 124:被暴打的周漪【2】

《绝世唐门:开局掌控乾坤问情谷》 124:被暴打的周漪【2】(2/3)

章节列表
孩子的启蒙时期,这,这,就是如今昊天宗吗?真的不为自己的所作所为感到丢人吗?反正我想不通周漪这么做是在图什么。”

    “图什么?还能图什么?如今整个大陆那么多的邪魂师,昊天宗时时刻刻都隐世的,屁用没有,估计是看哪个男子未来的成就,说不准啊,哎,算了,我也说不清楚。”

    众说纷纭,一片嘈杂之声,皆是觉得这件事情离谱的厉害。不仅如此,现在史莱克学院围观群众之中见识到了周漪被人打的情况,都对史莱克学院的校训产生了深深的自我怀疑。

    毕竟这次是周漪嚣张的出来阻止,却被人打成死狗一般。

    “不敢惹事儿是庸才!就这·····”

    江辞见此情况,自己已经知晓,没有什么好戏看了,于是便迈着步子离开了原地,回学院准备上课了。

    云飞扬和朱露两人距离周-->>

    【畅读更新加载慢,有广告,章节不完整,请退出畅读后阅读!】

    漪被之前那名叫泰山的男子一拳轰飞出来,坠落的距离挺近的。

    看着周漪匍匐在地上,在喷了一口血雾之后,嘴角处开始溢出不少鲜血,显然是受了不轻的伤,

    云飞扬偏着身子,歪着脑袋,伸出右手,放在身前,对着周漪轻轻的挥了挥,天真烂漫的说道,“嗨,周漪老师,好巧啊。”

    这一问好,

    周漪心态差点爆炸,难不成当她周漪是瞎子不成,

    那双怨毒的眼睛,眼睛里面包含了恨不得将其碎尸万段的仇恨,

    周漪双膝跪在地上,单手撑着地面,另外一只手捂住腹部,泰山虽然不是多强大的封号斗罗,但至少人家对付一个周漪,那还不是轻而易举的事情。

    所以在泰山的那一拳之下,周漪的伤很重,整个五脏六腑几乎差点都移位了。

    当然这是那位肌肉壮硕男子泰山手下留情的结果,可能是害怕被史莱克学院的高层追杀,索性也只是重伤了周漪,并没有下杀手。

    所以周漪现在还活着,也确实该感激她有史莱克学院这个强大的背景。

    周漪冷眼的看着云飞扬,无比艰难的说道,“云飞扬,你为什么不拦住那人?”

    云飞扬这一-->>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