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玄幻奇幻 > 《绝世唐门:开局掌控乾坤问情谷》 > 125:寻仇之人

《绝世唐门:开局掌控乾坤问情谷》 125:寻仇之人(1/3)

章节列表
    云飞扬此刻准备趁史莱克学院的高层还没有到来,所以准备好好的和周漪聊聊,看看她能不能再溢出点鲜血。

    “周漪,老师,你刚才要求我救下王冬和戴华斌这两个叉烧?你能不能和我说说为什么吗?”云飞扬很好奇,他想知晓周漪到底是如何心安理得,理直气壮的觉得云飞扬该对两人施以援手的。

    周漪匍匐在地上,那双怨毒,阴狠的眼睛,仰视着云飞扬,

    在周漪看来,若是那名叫泰山的人出现,在戴华斌被攻击的时候,云飞扬前去阻止,那么接下来的一切都不会发生。

    周漪心中是如此想的,嘴上当然也是这样说的。

    周漪刚说完,

    云飞扬便抡起手掌,“啪。”的一大嘴巴子抽在了周漪的脸上,

    “周漪,我特么的和你之间,也没有多大的深仇大恨啊,可是你却为什么想要置我于死地呢?”云飞扬脸色不是很好,给了周漪一巴掌,随即凝视着她。

    “劳资长了这多么大,就还从未见过如此厚颜无耻的贱人,周漪,你不仅仅是贱,你还不要脸,你的脸皮这么厚,这么不要脸,你的家人知道吗?你的公公婆婆知道吗?”云飞扬浑身气的肝疼,

    心想,

    “这史莱克学院的老师也这么脑残,难怪学生也是一群脑残。”

    周漪被云飞扬这一巴掌给打麻了,

    她做梦都没想过,云飞扬胆敢打她,而且是如此这般屈辱的打她,不是有句话说的好,骂人不揭短,打人不打脸吗?

    “你敢打我?你敢骂我?”周漪一副难以置信的表情,看着云飞扬,她是真的不敢相信这一切。

    “打的就是你这个毒妇,骂的就是你这个蠢货。若不是你对王冬和戴华斌等人的放纵,他们两会如此的娇纵跋扈,如此的是非不分?买个鸡蛋灌饼也会没有素质的插队?再加上你所亲口教授的,不敢惹事是庸才,今天正好,不是印证你的想法吗?

    还有,我云飞扬是新生九班的老师,他们又不是我班级上的孩子,与我这位新生九班的老师有个毛的关系,再则,人家是封号斗罗,你是让我去送人头?我万万没想到啊,周漪老师,你的心居然如此歹毒。”

    云飞扬怒意十足的这番话,就像是一个无形的巴掌扇在了周漪的脸上, >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