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玄幻奇幻 > 《绝世唐门:开局掌控乾坤问情谷》 > 19:这老头不会有特殊爱好吧

《绝世唐门:开局掌控乾坤问情谷》 19:这老头不会有特殊爱好吧(1/3)

章节列表
    史莱克城东门,

    这里是仅供学院学生们出入的地方。

    但此时的东门,可谓是人来人往,络绎不绝,热闹非凡。

    商人逐利,商贩们甚至太阳未升起,天色未亮的时候,就到了东城城外做起了生意。

    经过了万年的发展,现如今的史莱克学院,已经成了全大陆声名鼎赫的第一学院。

    加上这段时间正好是招收新生的时节,前往史莱克学院学习报名的学子们更是趋之如骛。

    东城门处,有十几名年纪看上去和他差不多的青年男女守护,每个人都穿着一身黄色劲装,胸口处有一个绿色的怪物图案。这便是史莱克学院外院二、三年级的学员。

    云飞扬一袭白衣白袍,

    来到东城外的一处摊贩处,对着老板说道,“老板,来两个鸡蛋灌饼。”

    胖乎乎的老板,满脸笑意的说道,“客人这边坐一下,稍等片刻。”

    云飞扬自然知晓对方生意太好,人手不够忙不过来,也没有多计较,而是绕到了商贩摊位后方的小餐桌前坐了下来。

    刚坐下后不久,云飞扬就听到身边不远处的两人在讨论着,

    中年男子,“江辞,这是给你的报名费,希望你进入学院之后一定要努力学习,成为强大的魂师,千万不可以有所懈怠,知道吗?”说完之后,摸了摸对方的头。

    “谢谢叔叔,谢谢你帮助我,您放心吧,我一定会成为强大的魂师的。”名叫江辞的孩子拳头捏紧,充满了信心的回道。

    云飞扬也是心中感慨,“这又是一个被史莱克学院洗脑的小家伙啊。”

    摇了摇头,云飞扬不想去管那么多。

    远远的看了一眼史莱克学院的学院大门,尤其是看着大门上方那几个用金漆铸造而成的“史莱克学院”几个大字,心中泛起了冷笑,他到这所学院当中的目的就是为了把这个所谓的狗屁史莱克学院名字给更改了。

    对于这个只收怪物,不收人的学院,云飞扬心中很想吐槽一番。

    万年前弗兰德招生的时候,魂力等级超过二十级,年龄不得超过十三岁,这特么的就是一头猪来教导那也是能成才的。

    对于唐三等人就不说了,初代史莱克七怪在服用过仙-->>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