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玄幻奇幻 > 《绝世唐门:开局掌控乾坤问情谷》 > 20:和江楠楠一年没见了,可以再打劫吗?

《绝世唐门:开局掌控乾坤问情谷》 20:和江楠楠一年没见了,可以再打劫吗?(1/4)

章节列表
    “你好,年轻人,我叫言少哲,是史莱克学院武魂系的院长。”言少哲来到云飞扬面前和蔼的伸出右手,

    云飞扬都有些惊呆了,他如今只是个魂帝啊,最多也就是魂帝修为罢了,还不至于惊动言少哲亲自来吧,毕竟对方可是院长啊。

    “嗯,你好,言院长,我是前来史莱克学院应聘老师的。”云飞扬脸上带着恰到适宜的笑容对其不卑不亢的回道,

    “好,你跟我进去把,你的资料我看过了,如此年纪就有这番成就,当真是英雄出少年啊。”言少哲转身的同时对着云飞扬夸赞道,至于云飞扬的身份是否实属,史莱克学院强大的情报网,明天就能核实的清清楚楚、

    与此同时,言少哲心想,这孩子要是我从我们史莱克学院毕业的就完美了。

    二十岁,魂帝修为,越级吸收的魂环。

    云飞扬跟着言少哲进入学院之后,很快便来到院长办公室。

    询问了一下云飞扬有没有教授学员的经验之后,

    “这样吧,云老师,欢迎你加入我们史莱克学院,但是鉴于你并没有多少经验,所以把你分配到新生九班,也就是班主任木槿的班级如何?”云飞扬的天赋和实力是得到了言少哲认可的。毕竟就颜值来讲,绝对是配的上的。

    “嗯,那就多谢言院长了。那我就先回家了,得把这消息告诉我家夫人才行。”云飞扬起身,接过言少哲手中递过来的教师证明,对着言少哲讲道。

    言少哲顿时心中一惊,“云老师成家了?”

    云飞扬点了点头,“嗯,算是去年成的吧,”毕竟这事对云飞扬来讲,虽然出乎了他的意料,但是他得认,所以他现在是有家室的人了,得对人家负责不是。

    言少哲垂下眼眸,心中似乎被堵住了一般,随即又再次抬眼问道,“云老师,可否让我看一下你的武魂。”

    “嗯,没事。”冰皇啸月枪再次置于云飞扬的右手。

    仅仅瞬间,房间中的温度便降到了冰点,寒意肆虐,言少哲桌上的茶杯之中的茶水甚至都开始结冰。

    “果然是极致之冰。”言少哲点了点头,随即垂目陷入深思当中,

    云飞扬收回武魂,看着言少哲,说道,“院长,我就先告辞了?”

    言少哲看着云飞扬-->>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