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玄幻奇幻 > 《绝世唐门:开局掌控乾坤问情谷》 > 3:云飞扬,“嗯,你下面还挺香的。”

《绝世唐门:开局掌控乾坤问情谷》 3:云飞扬,“嗯,你下面还挺香的。”(1/3)

章节列表
    一碗热气腾腾,香味弥漫,仅仅就只有几瓣小白菜菜叶的清汤面条,被云飞扬很快便吃了个一干二净。

    不由的对着江楠楠竖起了大拇指,说道,“你下面还挺香的。”

    江楠楠恬淡的笑了笑,或许是她发现了云飞扬打劫她也是真的迫不得已的缘故。

    明媚的说道,“你是哪里人?为什么这么晚了居然还不回家呢!”

    云飞扬看着江楠楠那明媚的面容,他好想再把江楠楠给打劫一次啊!好想看看是否还会出暴击。

    “我在这个世界上已经没有家了。”云飞扬耸了耸肩膀,无所谓的说道。

    若是现在在这个世界上关系最好的,云飞扬估摸着也就只有和他的狗系统了。

    “啊,对不起,我不该提起你的伤心事的。”江楠楠明显的是误会了什么,以为云飞扬的家人都被邪魂师害了之类。

    “今晚要不你就睡我家吧!现在你也没有别的去处了。”江楠楠觉得毕竟是救自己妈妈的恩人,虽然自己的家不怎么样,但总不能让云飞扬露宿街头吧。

    面对江楠楠的邀请,云飞扬将连面汤都喝光的大碗递给了江楠楠,摇头说道,“这样似乎不妥吧!”

    江楠楠尚未回答,倒是药到病除之后的江芸拉开了房门,

    只听她开口声音亲和的说道,“公子不用在意,今晚你睡楠楠的房间,楠楠和我睡就好了。”

    “嗯,那就多谢阿姨您了。”云飞扬倒也没有拒绝。

    接下来,云飞扬在自己被系统带到斗罗大陆上之后算是第一次睡床。不仅床是香的,就连被褥也是,倒是让云飞扬心广神怡了一整晚。

    翌日,

    太阳从东边初升,

    云飞扬已经在院子中修炼了好一会儿了。

    还没来的及起身,便听见门外面有人骂骂咧咧的道,“居然还有人敢在斗灵帝国放我徐三石的鸽子,我今天倒要看看是谁那么大的胆子,阿福,是这家吗?”

    “回少爷,是这家。”

    “砰,”的一声,本就破旧不堪的院子门被砸烂,两人看似穷凶极恶一般的走进了院子。

    砸烂院门的声音动静有点大,

    还在屋子内的江楠-->>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