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玄幻奇幻 > 《绝世唐门:开局掌控乾坤问情谷》 > 22:就是,想必这就是典型的装逼不成反被开后门吧。

《绝世唐门:开局掌控乾坤问情谷》 22:就是,想必这就是典型的装逼不成反被开后门吧。(1/3)

章节列表
    黄,紫,紫,黑,黑,黑,六枚魂环从云飞扬的脚下缓缓升起之后,

    全场鸦雀无声,

    就连裁判都用看白痴一样的眼神看了一眼徐三石,

    心想,

    “这尼玛的败家玩意儿是家里有矿啊,那可是价值万金的玄水丹啊,你要是想送人就直接送好了,还在斗魂台上来丢人现眼,人家是魂帝,你是魂尊,你拿什么和人家打,就你那玄武头吗?踏马的有病。”

    江楠楠和她的小姐妹们瞬间就开心的尖叫起来,“哇,魂帝啊,和我们老师的修为一样啊。”

    徐三石的同学们则是捂着脸,

    有的甚至带着嘲讽的说道,“徐三石活该,让他装,让他在我们面前隐藏实力,”

    徐三石看着云飞扬的六枚魂环,整个人都傻眼了,失声问道,“你是魂帝?”

    云飞扬点了点头,伸出右手,一杆两米多长,通体银白,枪身上带着丝丝寒冰的长枪便出现在了他的手中,

    长枪在手,往斗魂台的地面一杵,

    强大的气势,以点为中心扩散开来,以及周围的温度瞬间便降低了下来,裁判和徐三石两人皆是距离云飞扬比较近,

    甚至都因为云飞扬身边的空气降低,而导致他们两人的眉毛与睫毛上,结了一层薄薄的冰晶,

    裁判魂圣更是冻的一个哆嗦,心想,以后徐三石要和谁斗魂,他都不同意了,这简直就是受罪啊。

    “你是魂帝,你还来和我斗魂?”徐三石有些恼羞成怒,以及认为对方居然如此不要脸的说道,

    云飞扬可不会给他面子,但是云飞扬还没有说话,

    台下的江楠楠就不干了,愤怒的指着徐三石,“徐三石,你个臭不要脸的家伙,是你非要拦住飞扬哥哥和你斗魂的,不然的话我现在都应该和飞扬哥哥在餐厅吃饭了。”

    江楠楠一回复,台下很多的人都是从之前的广场处来的,开始起哄道,“楠楠女神说的对,就是你个臭不要脸的家伙拦住人家,一定要云大帅哥和你斗魂的。”

    徐三石差点吐血。

    “不对,你不是史莱克学院的学生,所以这场斗魂比赛不算,”徐三石机智的开口说道。

    说完之后看向裁判-->>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