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玄幻奇幻 > 《绝世唐门:开局掌控乾坤问情谷》 > 27:云飞扬穷途见匕“打劫!”【求月票,推荐票】

《绝世唐门:开局掌控乾坤问情谷》 27:云飞扬穷途见匕“打劫!”【求月票,推荐票】(1/4)

章节列表
    云飞扬仰着头,走上了二楼,

    史莱克学院教师的办公室,

    其实每个老师的办公室都很简单,学院都会在书柜上放置一些比较初级,浅显的魂师理论书籍。

    云飞扬进入自己的办公室,往椅子上一趟,双脚翘在办公桌上,悠闲自得。

    如果泡上一杯枸杞红枣,啧啧,若是这样就显得更加完美了。

    他能教的又不是理论,他是想教几个学员打主角。

    他已经明白了,即使他有系统,杀了霍雨浩一万次,天道也会使用时间回溯将其复活过来,毕竟这个世界的气运之子,若是死早了,说不准还会导致世界崩塌。

    就离谱。

    既然如此他就只能让霍雨浩练歪,抢他的资源,抢他的老····额,不对,是抢他的魂环。

    下午放学时间到了,

    云飞扬心情极好的走出了办公室,他不缺钱,所以还没有和言少哲谈论过工资的事情,但是他不在乎,因为云老板有钱。

    刚准备出学院大门,就听到身后,大声的喊道,“高压锅,高压锅,”

    云飞扬不用想也知晓是谁了,一年前天斗城之中打劫过的唐雅。

    转身,瞬间,一道娇躯便扑到了云飞扬的怀中,双手勾住其脖颈,双腿缠绕住他的腰间,这突如其来的举动都差点让云飞扬误以为是江楠楠了。

    “嗯,唐雅,好久不见,(● ̄(エ) ̄●)长大了不少?”云飞扬有些无奈,心想,“这里是史莱克学院门口,而且是学生们放学的高峰期,你唐雅一个女孩子这样盘在我的身上真的好吗?”

    一身玲珑有致的娇躯被紫色的劲装包裹着,这便是史莱克学院外院高年级女学员的校服,当然,唐雅已经不算是新生了。

    “好了,快下来,这么多人看着呢,”云飞扬无奈的拍了拍唐雅的后背,示意她赶紧从他身上下去,否则到时候流言蜚语一大堆,到处都是新来的老师云飞扬道德不检点,利用职务之便,占学生便宜之类。

    对他一个男的倒无所谓,但唐雅还是个女孩子啊。

    唐雅见到云飞扬的瞬间就从昨天那位身穿白衣的龅牙男子阴影之下走了出来。

    一双明媚的眼眸弯成了月牙,双手紧紧-->>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