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玄幻奇幻 > 《绝世唐门:开局掌控乾坤问情谷》 > 29:马小桃用尽全身力量,将右手抬起来,“啪、”

《绝世唐门:开局掌控乾坤问情谷》 29:马小桃用尽全身力量,将右手抬起来,“啪、”(1/4)

章节列表
    “冰封,”云飞扬一声历喝,炫白色的能量从脚下喷涌而出,方圆百米的湖面瞬间凝结起了厚厚的冰层。

    对方好似感觉到了一股威胁,随即一声嘹亮的凤鸣之声,响彻天地间,

    两黄,两紫,两黑,六枚魂环附在了她的小腿上,背后出现一只巨大的火凤凰。

    六个魂环中,第二、第三、第六,三个魂环同时闪亮。身后的火焰瞬间变成了暗红色。一道细如手指般的火线从那火凤凰口中喷出,

    云飞扬见状,只是觉得脑壳痛,

    这女胖子是走火入魔了啊。

    “飞燕回笼,”说是飞燕回笼,但却是身法,始终不能够飞行。

    马小桃背后翅膀轻轻一拍,

    身形便飞向了高空二十米。

    于是,天空之上的火凤凰,在空中不停的向冰面上喷吐着火焰,

    冰面上的云飞扬则是不停的躲避。

    就像是为了躲避陨石一样。

    火凤凰的火焰砸在冰面之上,发出滋滋的响声,随即那恐怖的火焰便消失泯灭掉。

    “女胖子,你再发疯我就不客气了啊。”云飞扬有些恼火,对着半空之上对他不停的丢着火球的马小桃怒道。

    狗系统不当人,居然不奖励他飞行的能力。

    然而马小桃双眼早就血红,失去了理智,那里听的进去云飞扬的话语。

    她只知晓,云飞扬让她感受到了不安,以及危险。

    “混蛋,那就别怪我不客气了啊。”一黄,两紫,三黑,六枚魂环从云飞扬的脚下,缓缓浮现起来。

    冰皇啸月枪紧紧的握在手中。

    心想,自己若是用第六魂技,长枪破岳,女胖子必然会重伤。

    还是算了,这个是必杀技能,留着以后阴其他人。

    随即枪尖在冰面上一挑,大量的冰屑纷飞,

    在离开了被冻结之后冰层的加持之下,那飞向马小桃的冰屑渐渐化成水珠,在她身上滋滋作响,就好像是烧红的铁块被侵入水中一样,

    水分很快被马小桃蒸干,但耐不住下方的冰层厚,冰屑多。

    大约过了半刻钟之后,半空之上的-->>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