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玄幻奇幻 > 《绝世唐门:开局掌控乾坤问情谷》 > 4:徐三石被开后门

《绝世唐门:开局掌控乾坤问情谷》 4:徐三石被开后门(1/4)

章节列表
    云飞扬转身,

    见到江楠楠头顶上的哪对软萌萌的兔子耳朵,

    再看了看他手中的萌兔魂导器,

    感觉这系统就是为江楠楠量身定做的啊。

    没有管晕倒在地上的徐三石,

    然后来到江楠楠身边,将萌兔储物魂导器套在了江楠楠那雪白的脖颈上,说道,

    “这是我的传家宝,你先用一段时间,你和阿姨先前往史莱克城避难吧,毕竟得罪了玄冥宗,想必也只有在史莱克城才能安全度日了。”

    毕竟江楠楠的情况需要带走她这个家中的很多物品,没有魂导器也不方便,云飞扬便好人做到底了,送她一枚储物魂导器行了。

    “你呢?”江楠楠下意识关切的询问道。

    “放心吧,我的脱身方法有很多的,你和阿姨先前往史莱克城,我们日后有缘的话会见面的。”云飞扬淡然的笑道。

    江楠楠想再说点什么,却被她身边的江芸拉着手臂,小声说道,“多谢公子,”

    随即母女两人便离开了这间破旧的院落。

    江芸带着江楠楠很快的在城里面购买了一辆马车,母女两人迅速的离开了斗灵帝国,前往天魂帝国,毕竟哪里距离史莱克城要近很多。

    江楠楠捏着吊在心口处的萌兔魂导器有些不解的询问道,“妈妈,为什么我们不和云飞扬一起走啊。”

    “他有他的脱身之法,而且应该是有十层的把握,我们俩要是留下来的话说不准会成为他的累赘呢。”江芸看着自己的女儿手中捏着萌兔魂导器,叹了口气,不由的解释道。

    “哦哦,”江楠楠说完之后,低下了头。

    对于第一次见面就打劫她的云飞扬,江楠楠心中带着的却是感激。

    看着自己如今健康的妈妈,江楠楠将她柔软的娇躯靠在江芸怀中。心中却是祈祷着,“希望他没事,也尽快前来史莱克城吧。”

    云飞扬将徐三石捆的结结实实的,

    丢进了一个水缸子中,

    然后又前往城中购买了几条类似泥鳅的鱼类。

    回到江楠楠家中的院子之后,全都一股脑的丢进了徐三石所泡的水缸之中,

    至于这种泥-->>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