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玄幻奇幻 > 《绝世唐门:开局掌控乾坤问情谷》 > 36:挖矿的修罗神

《绝世唐门:开局掌控乾坤问情谷》 36:挖矿的修罗神(1/4)

章节列表
    【恭喜狗宿主打劫烈火杏娇梳成功,由于狗宿主不当人,连辣白菜都不放过,所以触发第一次打劫魂兽的超级奖励。】

    【奖励,所有魂环年限提升三千年。】

    【奖励,超级斗罗以上魂力丹药十颗,极限之下都可以服用,无任何副作用的提升一级,美人只能使用一颗。此物品作为消耗物品,请谨慎使用。】

    【超级奖励,万年前离开神界前往别的地方寻找机缘的波塞冬可以被你无限复活,当然宿主可以随时让本系统将他拉到乾坤问情谷当中,】

    【姓名,云飞扬,伴侣,影轻舞,】

    【武魂,冰皇啸月枪,雷元素】

    【魂力等级,六十二级。】

    【冰皇啸月枪魂环,五黑一红。雷元素武魂魂环,一黑。】

    云飞扬愣住了,居然把万年前离开神界前去寻找更高境界,出去之后被人轻易宰了的波塞冬给复活了啊,若是说唐大神王是苟中之苟,那么,万年前的海神波塞冬和修罗神,罗刹神,九彩女神,食神之类,便是苟中杂碎了。

    这群虚伪至极的神祇,尤其是波塞冬,简直就是不要脸到了极致。

    云飞扬回过神来之后,手上魂力一抹,出现一枚萌兔魂导器在云飞扬手中,将其递给了烈火杏娇梳,缓声开口说道,“放心吧,我不会挖你的魂骨的,我需要你帮我保护好我家媳妇儿呢。这枚储物魂导器你先拿着,以后慢慢学会怎么使用。”

    将萌兔魂导器递到了烈火杏娇梳手中,对方好奇的接过,倒也没有觉得有什么奇怪的,

    云飞扬再次向她递了一枚水蓝色丹药过去,说道,“你现在是九十六级,把这枚丹药服用下去,你就到了九十七级,并且不会有任何的副作用,到时候,以你越级而战的本事,绝对是能够抗衡九十八级超级斗罗的。”

    云飞扬已经算好了,若是穆恩那个老东西胆敢找他麻烦,立刻就将他拉进乾坤问情谷当中,让他在里面耐心等待,未来审判他的时候,看他怎么死。

    所以,九十七级超级斗罗实力的烈火杏娇梳在史莱克城中绝对是安全的,除非对方真的不顾及史莱克城中所有人的性命。

    如此这般,他也不会顾及。即便如此,对方也不会占到便宜。

    “这么神奇?”烈火杏娇疏惊讶-->>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