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玄幻奇幻 > 《绝世唐门:开局掌控乾坤问情谷》 > 38:看着手中金色的符箓,云飞扬念了一句,“融念冰。”

《绝世唐门:开局掌控乾坤问情谷》 38:看着手中金色的符箓,云飞扬念了一句,“融念冰。”(2/3)

章节列表
   马小桃狠狠的瞪了一眼凌落宸,吓的对方一个哆嗦。

    张乐萱轻柔的拍了拍马小桃的肩膀,八卦道,“他怎么你了,给大师姐说说?”

    马小桃瞬间将张乐萱抱着,“呜呜,呜呜,大师姐,我不活了,我被他占大便宜了。”

    张乐萱比较冷静,轻轻的拍着马小桃的后背,缓缓说道,“没事啊,别难受啊。”心中却是暗骂云飞扬混蛋。

    史莱克城,云飞扬的家中二楼,正在和影轻舞努力修炼《老树盘根真经理论》功法的云飞扬打了一个冷颤。

    马小桃支支吾吾的说道,“他,他按我这里。”说完之后还指着自己的心口位置。

    “谁让你长这么大的。”凌落宸没好气的回怼道,她觉得马小桃就是上天派下来和她作对的。

    吃的比她多,却是不长胖,只长凶,简直就是一个胃和凶互换过的女人。

    而她呢,吃的也多,却是什么都不长。

    果然还是那句话,人比人气死人。

    张乐萱回头,无语的白了凌落宸一眼,也因为马小桃说的话而感到脸红。

    若是算起来,马小桃在史莱克学院之中有着一项无人能够打破的记录,那就是史莱克第一凶,万年前的朱竹清估摸着也得认输。

    “混蛋,你以为我想啊,好累的好吧,每天都要驮着比你重那么点的身体,你以为我乐意啊。”马小桃不甘的回怼凌落宸。

    却不知道,这话扎了凌落宸一个透心凉。

    “哼,你就嘚瑟吧,小心某天漏气了。”凌落宸说完之后便抬步,离开了马小桃的房间,她感觉若是和马小桃多呆,她原本就平的凶说不准会被气的凹进去。

    张乐萱一脸黑线的看着这一切,无奈之下只能询问道,“小桃,这事儿你打算怎么办啊?”

    马小桃一脸郁闷,突然之间又有些小窃喜的开口说道,

    “我在昏迷过去之前还给了他一巴掌,但是我被他按心口的事情绝对不能就这么算了,不过他看上去长的还是挺好看的。”

    张乐萱有些警惕的看着马小桃,心想,“小桃不会喜欢上那个小混蛋了吧,嗯,应该不会。”

    “嗯,这件事情,你掌握好就行,他的身份是史莱克学院外院的一名-->>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