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玄幻奇幻 > 《绝世唐门:开局掌控乾坤问情谷》 > 39:被遗落的云飞扬【求月票,求推荐】

《绝世唐门:开局掌控乾坤问情谷》 39:被遗落的云飞扬【求月票,求推荐】(2/4)

章节列表
是脸上带着明媚的笑容开口道,“谢谢飞扬哥哥,我还没吃早饭呢。”说完之后,不客气的接过云飞扬递给她的鸡蛋灌饼,小口小口的吃了起来,吃的十分的开心。

    江楠楠本就是史莱克学院外院第一校花,人美声甜,很多男学员心目之中的女神,但此刻看到的是云飞扬在她身边,没有任何人胆敢上去找茬。

    这几天经过传播,云飞扬史莱克学院外院老师的身份更加的让别人不敢有上前挑衅云飞扬的冲动,

    还没进校门,就遇到了一个身穿史莱克学院外院紫色校服,一双灵动的眼眸,她那玲珑有致的娇躯被紫色的劲装包裹着。青丝被她绑成马尾在脑后一摇一摇的,倒也显得生动,只见她那纤长的睫毛动了动,很明显是因为看着眼前的两人充满了惊讶。

    “楠楠,高压锅,你们两认识?”唐雅歪着头,一副我不高兴,快点哄她的表情。

    “高压锅是谁?”江楠楠被自己的好闺蜜搞的有点晕乎乎的。

    唐雅,江楠楠一起考进的史莱克学院,再后来两人都是成了极为要好的闺蜜。

    因为江楠楠要比唐雅温柔,所以江楠楠在男生们的心中自然是第一位的。

    “咳咳,哪个江楠楠,她口中的高压锅应该是我,对了唐雅,你吃早饭了吗?”云飞扬想把话题岔开,他不想让在高压锅这个名头上纠结太久。

    唐雅看着江楠楠手中的鸡蛋灌饼,乌黑的双眸转动了一圈,随即摇了摇头,说道,“我还没吃饭呢,高压锅是准备请我吃饭吗?”

    “行,那你们两在这里等着啊,我去买早餐。”说完之后云飞扬又再次的走向了鸡蛋灌饼的摊位,“老板,再来两个鸡蛋灌饼。”

    老板是个瘦高的中年男人,脸上始终带着今天是个好日子般的笑容回道,“好嘞,客人请稍等片刻。马上就好。”

    江楠楠和唐雅两人则是在校门口驻足,引得进出校门的学生们都是齐齐回首,毕竟两大女神站在一起啊,这可是难得的风景啊。

    “小雅,我昨天买到了一颗玄水丹,给你的。”江楠楠将昨天她从黄牛手中高价购买到的玄水丹拿了出来交给唐雅,毕竟江楠楠,唐雅,以及江芸,这三人在史莱克城中可以说的上是相依为命的存在了。

    “啊,楠楠,昨天高压锅给了我一颗,我也没有吃,我想等我再多赚-->>

章节列表